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REATIVE RECREATION 2012 秋冬鞋款展示

Creative Recreation 2012秋季形象以”男人們的夜晚”(Guys’ night out)為主題。本季鞋款共有三大特色:普普藝術、迷彩、紋理,試圖向我們講述一個在紐約的故事。

 

『冰晶感』— 冰把人們帶入秋冬的氛圍中,Lacava 便是其一受到靈感啟發的鞋款,運用晶瑩剔透的半透明鞋底來展示新一季的氛圍。

『斜紋布』— 從布魯克林的Red hook 船塢到市中心華爾街,斜紋布同時可以運用在丹寧工作服和三件式西裝套裝的材質。CR 希望利用這種布料來展示紐約藍領與白領階層的力量和魅力,採用一系列斜紋布來代表紐約市的心跳。

『普普藝術』— 以大膽鮮豔的色系,向街頭文化致敬。 

『迷彩』— 展示了CR 新一季的野心,將特殊的元素加入到城市生活中。

 

★男鞋系列:

 

 

★女鞋系列: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cr8rec.com/

台灣地區Fabebook: http://facebook.com/cr.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