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 VAVA、Jony J 和 BR 都將與他合作!上海地下饒舌傳奇 Cee 單曲《Know My Style》正式釋出

CEE1

 

就在 2017 年 9 月,暌違樂壇 7 年的上海地下饒舌傳奇 Cee 將帶著全新單曲《Know My Style》強勢回歸!在這個全民皆嘻哈的夏天,彷彿人人都對 Hip-hop 有著自己的喜好和見解,而 Cee 這位大將選擇不多言,僅用新作來發聲,向饒舌樂迷們展現最強硬的嘻哈態度!

 

CEE2

via_Cee_ig

Cee (Young Cee) 是上海說唱的 OG,他除了是上海輝煌一時的說唱團體 “竹遊人 Bamboo Crew” 的一員外,之後更是發展自己的團體 “不可抗力”。而他所在的團體 “竹遊人 Bamboo Crew” 在 2006 年獨立發行的專輯《Cheer Up》, 至今仍被奉為是中國嘻哈圈地下饒舌經典。甚至在 2007年時,他與法國的 Hip-hop 廠牌 Black Box 簽下合約,積極籌備、計畫在歐洲發行其首張 solo 專輯,更有網路消息指出,就連 Wu-Tang Clan 成員 RZA 都會在專輯跨刀!然而,在 Cee 即將邁入饒舌生涯的第一個巔峰時,卻因與唱片公司的矛盾,讓專輯計畫戛然而止。但高手隱退,從來都不會廢棄一身高超技藝,相反地,Cee 和好友 Lu1 的合作歌曲只透過了網路的釋出,在沒有公司的宣傳下就迅速累積了超過百萬點擊的閱聽量。即使 Cee 潛伏於平凡的生活,但他始終保持創作的熱情,積攢靈感的燃料,精進音樂的技巧,猶如活字典般,不斷湧現精采絕妙的 flow。

 

CEE3

via_Cee_ig

雖然在 Cee 在退隱期間少有發聲,但他每次號召絕對會贏來圈內的一呼百應!像此次的回歸,一幫實力超群的 Rappers 就將共同獻聲切磋,譬如像 Jony J、艾福杰尼、黃旭、VaVa 等都是其中名單,而在台灣方面,也找來了 BR 一同合作,這陣容你能不期待?就在今天的《Know My Style》Original Version 釋出後,Cee 與其他 10 組頂級 rappers 和製作人合作的 remix 版本也將逐日被解鎖,可說在這次的合作之餘,雙方更是在音樂中較勁!對於 Cee 的強勢回歸,這也無疑是份 rapper與 rapper 之間不需多言,卻帶有無比 respect 的回歸禮。

 

各版本釋出日期:

9月22日 Know My Style(Original Version)

9月25日 Know My Style(Peach K Remix featuring Jony J)

9月26日 Know My Style(GZ Remix featuring BR)

9月27日 Know My Style(GZ Remix featuring 肥寶)

9月28日 Know My Style(Mai Remix featuring 孫旭)

10月10日 Know My Style(Gizzle Remix featuring 艾福杰尼 & 黃旭)

10月11日 Know My Style(PACT Remix featuring Simba & PACT)

10月12日 Know My Style(Negative808 Remix featuring Frankid)

10月16日 Know My Style(MAJOR Remix featuring 夏之禹 & Swagkelly)

10月17日 Know My Style(Double G Remix featuring VAVA)

 

 

source / StreetVoice 街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