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甄子丹、劉德華兩大巨星首度攜手合作!號稱香港近十年來最出色的黑幫電影 -《 追龍 》

20170922598905

火爆動作鉅製《追龍》集合華人影壇功夫天王甄子丹與男神天王劉德華,兩大巨星首度攜手合作,可謂世紀同台,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追龍》改編自香港真實人物的動作片,甄子丹下足苦功,重新詮飾經典人物,他也將於下周來台為電影宣傳造勢,他對自己監製出品的作品信心十足,掛保證對粉絲喊話:「這是香港近 10 年來最棒的黑幫電影。」

 

201709220005

 

甄子丹與劉德華為動作強片《追龍》展開連串宣傳造勢活動,劉德華表示時隔 26 年再扮雷洛,其實內心相當擔心,「這麼多年後還要演出自己年輕時的角色,十分緊張,但看到故事及子丹的造型後,覺得這個角色我接定了。」但他不忘開開電影另一個監製王晶的玩笑,說自己和甄子丹出道 30 多年才首度合作,「因為他終於籌足錢,可以一次請我們兩個人了。」

 

201709220003

 

甄子丹對於演出反派跛豪曾經很猶豫,接演後便全心投入,「但這個角色真的很有挑戰,真的想了很久才接下來,但進入拍攝之後,入戲很深,每天都會覺得很沈重,就算回到家裡也無法避開角色的殺氣,所以,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演反派了。」但甄子丹對這次與劉德華的合作信心十足,對粉絲打包票,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追龍》或許是香港十年來最棒的黑幫電影(the best Hong Kong gangster action movie of this decade)。」

 

2017092200007

 

甄子丹也將特別排出時間,為《追龍》來台灣宣傳造勢,將於 9 月 26 日來台舉辦首映活動,時隔近二年的時間再度來台,他上回為電影《葉問 3 》來台時,感受到粉絲的熱情及溫暖,十分難忘,讓他決定帶著全新作品來台灣和粉絲近距離的接觸。

《追龍》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9 月 26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追龍》9 / 29- 10 /1  上映前三天電影交換票券,共抽出十五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邵昭翔 / Li Huang / 蔡旼樺 / Lin Jessica / Lulu Huang / Ya Wen Tsai / Max Chen / Kimgi Chen Wu / Kin Hung / 李偉豪 / Eily Chen / Sunny Wang / Siou Siou Wang / 黃小琪 / Marco Wu

(得獎者請在 9/29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一起去看《追龍》吧!』,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7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