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搶首發《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破紀錄!首日票房勝首集近四倍,媒體讚今年強完美爽片!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正式於台灣登場,搶先全美並於首波上映市場,新片全台首日票房即狂吸新台幣3,050萬元,強佔全台昨天單日超過八成五的票房,傲人的成績更超越首部曲近四倍的票房佳績,不僅穩奪全台票房冠軍外,更創下福斯影片在台影史開片票房第三名紀錄,在全台影評及影迷的強烈好口碑支撐下,新作有望再陸續傳出捷報,並為今年低迷的票房市場注入強大的能量;而新作更在開演前各大戲院便已接單不少團體包場,最夯新片程度可見,也更確定開片首週票房絕對將再破許多紀錄。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7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5

今日再次公開兩支超精彩電影片段,在首部曲裡,男主角伊格西對抗敵營並英雄救美,贏得了瑞典公主的芳心,續集可看見小倆口感情狀態已改為「穩定交往中」,而這次他要贏取的是大魔王關卡「女方的雙親」,一個曾經是街頭痞子,但受到金士曼的紳士調教後,逐漸蛻變成可獨當一面的上流菁英,面對皇室的晚宴考驗,伊格西要如何能展現魅力,並讓國王與皇后也能對他刮目相看,片段中,飾演伊格西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更大秀一段瑞典話,且身穿此次為視覺重點的高調橘色西裝,讓電影還沒正式登場,便已先吹起一陣時尚風潮。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4

而另一支精彩片段來自於兩位受邪惡勢力攻破,並逃亡出來的僅存金士曼特務「梅林」與「伊格西」,他們帶著前人留下的線索一路飛抵美國,來找尋生存並得以反抗的希望,他們碰上了由查寧塔圖所飾演的美國仕特曼特務「龍舌蘭」,但首度見面的雙方並不知曉彼此的身份及夥伴關係,兩方正蘊釀著一場開打的情緒,究竟是哪方的拳腳功夫厲害,要待影迷進戲院見真章;為了這場打鬥戲的演出,泰隆艾格頓在先前的訪談中可提曾到跟猛男查寧塔圖近身搏鬥實在讓他有點吃不消。

K2_9_5_16_05714.CR2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6

台灣搶先為全球首波上映市場,在影迷的強烈支持下也交出亮演的開片成績,再者,影評的好評支持讓新片期待度及搶票狀況都逐漸攀升,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稱讚:「《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維持首集的高標爆米花熱量,同時也沒降低挖苦間諜的本領,馬修范恩當然沒辦法複製首集的牛津鞋驚喜,但卻能設計出幾場感人戲碼,這絕對是觀眾料想不到的意外驚喜。」而東森新聞主播簡立喆更大讚為今年度最強爽片:「爽片裡面所有的元素,在這部片裡應有盡有,還做好做滿!」開片首日即廣受影迷的好評,更在 Yahoo!電影衝出影迷滿意度 4.5 分(滿分5分)的好口碑!

 

source / 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