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爸爸親自曝光 ─ 搶先預覽 CLOT x Converse 第二波聯名鞋款!

cover_clot x converse II

photo via 50 Gs / logowik

最近動作頻繁的冠希爸爸,不外乎就是為了 10 月上海的 INNERSECT 全球潮流文化體驗展做準備,先前才以中國文化為概念,推出了 CLOT x Converse One Star ’74 陰陽太極聯名鞋款,也於上周五出席好友 Dr.Woo 於 JUICE-TAIPEI 所舉辦的見面會;而日前更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曬出了疑似 CLOT x Converse 的第二波聯名鞋款,不難發現這次採用了多種材質的拼接,但目前關於此鞋款仍無更多相關的訊息,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名人訪談 / 快閃登台!陳冠希與刺青藝術家 Dr.Woo 一起現身 JUICE Taipei 舉辦新品發布會

converse x clot

photo via @edcee3000

 

source /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