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懷疑!全球潮人都在穿的就是 adidas UltraBOOST !

還以為肯爺永遠只會穿 Yezzy 嗎?你知道這一雙就連肯爺都可以放棄他最愛的「椰子」,還有小賈斯丁、貝克漢、余文樂等恨不得天天穿上⋯⋯ UltraBOOST 根本是全球潮流名人的集郵冊啊!

adidas UltraBOOST小賈雖然整天都被說脫序或是失控,但是他的超高人氣跟潮流品味完全不能否認啊!不只每一首歌都可以唱成全球熱門排行榜,穿過的東西根本就像是潮流認證,秒殺跟斷貨完全不意外。而他熱愛 UltraBOOST 的程度從度假撩妹(咦?)、日常逛街甚至到演唱會表演,都是愛不釋腳!不難發現,小賈斯丁只要配上一條刷破牛仔加上 Oversize 上衣,輕鬆就可以踏出門,立刻就有種率性街頭感!另外,更還能結合今年正燒的運動休閒單品,像是棒球上衣,混搭嘻哈潮流風!

 

IMG_4231

貝克漢對於全球影響力也是不在話下,而且他的魅力男女通殺!穿搭哲學不外乎就是街頭運動風以及西裝兩種風格為主,另外就是眾所皆知的貝克漢色「黑色」。黑色本身就是百搭色之外,更可以讓視覺上顯瘦、修飾身形,透過不同材質打造層次,非常簡單就能穿出自我態度,更是穿搭入門的最佳色系。最重要的 TIPS 就是搭配上 UltraBOOST ,俐落的鞋型能夠遊走在休閒或是輕正裝,讓腳上的鞋子為整體造型加分,即使是簡單的背心、棉褲,一樣帥氣有型。

 

IMG_4232

肯爺的穿搭秘訣就是異材質選擇,透過不同剪裁、長度以及質感的多件搭配,不用過於花俏的圖案,運用幾個基本的色系貫穿整體配色,反而能營造出細膩的視覺層次,別再說嘻哈穿衣服就是那樣,肯爺不愧是被封為「衣 Q 」最高的嘻哈天王!另一個要點則是「上寬下窄」,當大家總以為嘻哈就是要寬垮褲時,肯爺卻選擇合身的褲型讓自己比例更好,巧妙隱藏較為肉感的身形,並藉由窄管的特色露出完整鞋身,將鞋子的設計成為穿搭的關鍵之一,這時鞋身是不是夠厲害夠帥氣就非常重要。除了他設計的 Yezzy 就不多說,但你不能不知道, UltraBOOST 才根本是最強小三⋯⋯ UltraBOOST 出鏡率已經高到滿點,這瘋狂搶購的程度已經連秒殺都無法形容。

 

0922BN1024-1-04

身為華人潮流代表「六叔」余文樂,看似最簡單的穿搭其實才是最難模仿啊!乍看之下都是很簡單應該是每個人衣櫃都有的單品,卻怎樣穿都少一味?原因就在於余文樂的穿搭不是在於怎樣搭配怎樣運用單品,而是「品味」!每一個單品都有一定的質感細節才能撐得住這般氣場,頭號鞋控的他對於鞋子就是更要求,常利用簡單的素 T ,將鞋子直接作為最大亮點! UltraBOOST 簡約流線的鞋型,就是最好選擇啦,能夠輕鬆穿出潮流感,卻又不會太過於搶戲顯得造作,還兼具了機能跟絕佳舒適度,再次印證「史上最强跑鞋」的魅力啊!

 

看完還不跟著這些潮流鞋頭們一起收編 UltraBOOST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以及愛迪達台灣跑步粉絲團

 

adidas UltraBOO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