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框架做自己! adidas 首次集結郭書瑤和 30 位女性名人 ─ 邀女孩們一起響應 #女生沒在怕

郭書瑤

女性力量崛起,adidas 集結郭書瑤及 30 位女性名人共同發聲,鼓勵台灣女生們一同展現 #女生沒在怕的態度。adidas 鼓勵女生們勇敢打破框架,不必受到任何束縛。在追尋自我的旅程中,就算迷惘、經歷低潮,都該用勇敢的淚水,定義自己的模樣,用溫柔的強悍,表達自己的宣言同時創造個人的故事,因為我們 #女生沒在怕。

 

郭書瑤

本性膽小的郭書瑤,不敢想像自己可以有夢想,意外踏上演藝之路後,也只能硬著頭皮不斷向前。她曾表示,「為了工作,我必須要去經歷不同的挑戰,跳飛機、跳傘甚至是潛水,但因為這些經歷讓我知道,一旦跨越了這個關卡,我接觸到的世界會越大。」「很多恐懼是因為你不知道,只要勇敢克服,沒有什麼是會讓你害怕的!」外型甜美的郭書瑤為了演戲,不惜增胖、練壯,只為扮演好角色,對自己的懷疑,也在獲獎後得到釋放。對郭書瑤而言,#女生沒在怕就是一種在突破困境後,你會想要謝謝自己的堅強,謝謝自己不曾放棄。

 

adidas (3)
為了展現 #女生沒在怕的態度,adidas 邀請 Angelina、Ivy Chao、丁小羽、安苡愛、安婕希、何美、吳子霏、吳怡德、林彥君、林珈安、夏黃廉盈、袁艾菲、莫允雯、許允樂、郭源元等 30 位台灣女性名人,寫下屬於自己 #女生沒在怕的宣言。

9 / 25 起由郭書瑤在其個人臉書與 IG 起跑,並串聯 30 位女生 #女生沒在怕的故事,鼓勵台灣女生一起響應,寫下更多屬於自己的#女生沒在怕!更多 adidas 女生相關資訊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WomenTW

adidas (4)

 

source: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