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SE 產品再升級:QuietComfortR 35 無線耳機II!讓各位有更好的聽覺體驗

QuietComfortR 35

Bose 近期公開其品牌指標性產品 QC®35 耳機的升級版本──QC®35 耳機 II,這回更新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像是用戶可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或耳機上的全新功能按鍵(action button)來控制周圍的噪音程度。

QuietComfortR 35

也與第一代產品同樣配有享譽全球的消噪技術和音質表現,以及長達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QC®35 耳機 II 的控制鍵依舊位於耳機的右邊,可調節音量、一鍵接聽或撥打電話以及使用 Siri 等語音個人助理。

QuietComfortR 35

全新 QC®35 耳機II 的卓越降噪功能將在開機時同步啟動。用戶可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或全新功能按鍵(action button)來選擇開啟(調高)、減弱(調低)、或完全禁止(關閉)降噪功能。QuietComfort® 35 無線耳機II提供黑色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 13,000 元,將於 月 27 日上市。月 22 日起,可至 Bose 專門店預購。相關訊息請洽店內或客服專線:02-2514-7977,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囉。

Lens Position: 1789

 

source: Bo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