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屁孩轉大人,沒有勞斯萊斯就買 New Balance 574 sport 很可以

不久前,陳冠希睽違了一段時間終於再度來到台灣,很難想像,十多年前我們追逐他,如今依然,只是我們也都多了一點大人的味道。當時潮流一詞大舉入侵台灣,許多單品因為陳冠希的加持而成為必備聖品,其中一個就是復古慢跑鞋,理所當然的,你我第一個聯想到的肯定就是 New Balance ,接著浮出的就是 574 這個型號,其實這樣的觀念就是從那個時期開始流傳。

574

129518456041154

0926-1

復古跑鞋百百款, 574 之所以能成為其中佼佼者,一方面首推陳冠希的加持,而後周杰倫在電影頭文字D的著用讓其聲勢來到巔峰,這大概也是 NB 如今與 PHANTACi 關係密切的原因之一吧!再來就是復古跑鞋特有的舒適性,早期沒有所謂的科技可言,大多透過厚實的填充內裡、柔軟的皮革與麂皮等材質呵護雙腳,加上親民的價位即可擁有的簡約百搭樣式,從此 574 被稱呼為 NB 入門款。

0926-2

574 的盛世一直到余文樂主演的電影志明與春嬌(當時是志明不是六叔)後,慢慢被 9 系列取代,如今,挾帶著經典進化的旗幟再度強勢登場, New Balance 574 Sport 將展開全新的時尚美學!


承襲著經典的樣貌設計, New Balance 574 Sport 重新詮釋俐落的修長版型,符合當今趨勢,與前面提到的 9 系列自然有著極大關係。既然運用了 Sport 這個單字,其性能當然不容小覷!首先鞋領改為現在人人最愛的襪套式結構,一套即入的緊實包覆感(我沒有在開黃腔)可說是對踝處最棒的恩惠,外型也更為灑脫!

0926-4

0926-5

中底配置堪稱是另外一大亮點,沿用 CR 支撐片,比照跑鞋規格添加 FRESH FOAM 科技,同時在後腳掌置入 ABZORB Crash Pad ,軟硬兼施的雙重避震以達到全方位的舒適腳感,即使不同身材、腳型或是走路習慣,都能感受到適當的回饋與柔軟,過去曾有人說 574 的科技含量不足,相信這次的進化足以讓人改觀!

nb-0927

574 Sport 一推出便造成極大迴響,本回則運用異材質的變化,演繹截然不同的大人風格! 574 Sport Suede 以麂皮打造,樸實的大地色系展現復古鞋款的執著,在動之間隱含身為大人該有的質感。

574 Sport Athletic 採用熱貼合網面技術,極具機能科技感,簡約的單一色調突顯復古鞋款的俐落,在靜之間流露身為大人的率性果斷!

574 Sport 承襲了經典與未來的展望,你可以回頭想想過去,接著依然邁步向前,或許這就是大人的時尚吧。

 

By snEAker dog

 

想知道更多 574 Sport 的訊息?請密切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及 New Balance 官網

57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