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IE PARTY 音樂日」J.Sheon 與高浩哲精彩呈現《我要買 GTR》改編版本!

富邦金控全力支持台灣原創音樂新秀及人才發展,首度攜手獨立音樂最大平台 – StreetVoice 舉辦「HOMIE PARTY 音樂日」,今(9/24)在全新大型 LIVEHOUSE – LegacyMAX 正式登場,長達 4 小時的演唱會,吸引超過 3000 名觀眾到場、近萬名網友線上欣賞直播,在週末午后一起「玩」音樂。由金曲歌后艾怡良領軍,全能創作歌手 J.Sheon、金曲原民歌手巴賴、人氣獨立樂團 P!SCO 與聲子蟲,攜手五組傑出新秀樂團同台共演,展現台灣樂壇的跨界創作實力!

而此番編輯到了「HOMIE PARTY 音樂日」的活動現場,身為一個饒舌樂迷,當然是最期待 J.Sheon 與高浩哲的合作舞台!如同先前 CooL 為讀者獨家直擊的報導,J.Sheon 與高浩哲的合作舞台是將他的火紅曲目《我要買 GTR》做改編,增加多些旋律性的點綴。

 

kao1

 

而在「HOMIE PARTY 音樂日」J.Sheon 和高浩哲的表演活動裡,是由 J.Sheon 開場,演唱專輯歌曲《You’ll Never Know》,而延續著現場火熱的氣氛,緊接著就與嘻哈新秀高浩哲帶來《我要買 GTR》的改編版本,當中不僅加入 J.Sheon 磁性嗓音,更保留原曲的辨識度和 Trap 特色,令全場觀眾無不陶醉其中。而來自世新街音社的高浩哲也實在讓人敬佩,雖然他年僅才 21 歲,但面對陌生場地和表演形式,絲毫感受不出緊張的氛圍,頗有大將之風的感覺。

 

kao2

 

「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活動由五組新秀與專業音樂人經過多次創作交流,密集討論演出內容,得以在短時間內挑戰大型舞台,激發無限潛能。活動現場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樂迷,同聲直呼非常難得有機會看到藝人們與獨立樂團新秀「玩」成一塊的演出。期盼這些合作經驗不斷累積,成為所有參與者未來的創作養分,持續推出更多精彩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原創音樂新能量!

 

source / StreetVoice 街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