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聯名即將登場 ?! A$AP Nast 搶先曝光與 CONVERSE One Star 未來將釋出的聯名鞋款!

20170926001

本季可以說是 CONVERSE 旗下經典鞋款 One Star 再度重回街頭許多穿搭者懷抱的一季,並且 CONVERSE 也動作頻頻的與各方展開不同的合作關係,這次曝光的這款聯名鞋履就是由來自 A$AP Mob 的 Rapper A$AP Nast 與 CONVERSE 展開的最新合作,呼應上前些時候的 Tyler, the Creator 聯名款式,雙方繼續在  One Star 上大顯身手,這次鞋面採用亮眼的深黃色製作,整體使用了燈芯絨材質點綴上暗紅色的 Logo,更添秋冬氣息,相信鞋款將在不久後與我們正式見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追蹤 CooL 後續消息。

SOMEWHERE IN MID CENTURY X CONVERSE BY NAST

ASAP NAST(@asvpxnv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