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Kit Kat 推出清酒口味,超人氣零食光看包裝就醉了!

20170922162052998611

(圖片來源:取自Nestle Japan)

為了滿足日本清酒愛好者, Kit Kat 近期推出了新版的清酒口味巧克力,與日本頂級釀酒廠「 Masuizumi 滿壽泉」合作,開發出新口味。

滿壽泉釀造廠歷史悠久,於 1893 年創立。

因為這次有「滿壽泉」的參與合作,新版的清酒 Kit Kat 預計會比 2016 年推出的粉紅櫻花包裝的清酒 Kit Kat 更熱賣。

 

37154421785_daa87764b1_b_resized

(圖片來源:取自Nestle Japan)

36965100616_a4ba7ba2d8_o_resized (1)

(圖片來源:取自Nestle Japan)

這款巧克力被稱為「滿壽泉日本清酒 Kit Kat 」,將以紅色盒子包裝,一盒售價為 756 日圓,並在九月中旬起,開始在日本全國紀念品商店販售。

它的包裝非常特殊,以紅色為背景主色,上頭有純白色的清酒瓶身,這種白色清酒瓶代表了在特殊場合供應的高級酒。每個巧克力條的包裝袋上也會印有「滿壽泉」的品牌。

Kit Kat 隸屬於日本雀巢公司,該公司選定富山縣的 Masuizumi 滿壽泉釀酒廠,是因為它獨特的乾燥技術。而滿壽泉清酒和白巧克力片極為搭配,為這項新產品提供了特殊的香氣和濃厚的味道。

新版清酒口味 Kit Kat ,除了和滿壽泉合作,最特別的是,前足球員,同時是〝清酒鑑賞家〞的中田英壽也參與研發。開發新口味耗費了超過一年的時間,而中田英壽監督了整個製作過程,他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清酒牌子,命名為「N」。

 

masuizumi_06_resized

右一為中田英壽。(圖片來源:取自Nestle Japan)

 

作為一個清酒愛好者,中田英壽希望幫助世界上的人們懂得欣賞日本清酒,他相信,清酒口味的Kit Kat是人們學習品嘗清酒的入門方法。

 

編輯推薦:為了熱情聲援運動的粉絲 Kit Kat喉糖口味發售中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標題:日本Kit Kat 清酒口味 超人氣零食創意無限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