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這一刀揮砍經典! Timberland 最強系列誕生!

相信很多人跟 COOL 編一樣,一說到「黃靴」不用多想心中就直接浮出一個牌子「 Timberland 」,記憶中就真的是「踢不爛」,不僅耐穿,而且絕對是踩街的百搭戰靴,幾乎所有潮流 icon 都有一雙,像是: Tom Cruise 、 Will Smith 、 Justin bieber 、 Jay-Z 、 Kanye West 等等。但是! Timberland 可不是只有靠黃靴就沒動靜,這次以日本影史十大佳片之首, 1954 年由知名導演黑澤明拍攝的電影 《 Seven Samurai 七武士》為靈感,精心推出「 Giri 七武士系列」致敬,帶來你所想不到的創新經典!

Timberland

“一刀揮砍經典,停不了的潮流感噴發“

「 Giri 」,在日文中是武士刀揮斬之意,古代會舉行所謂的「試斬 Tameshigiri 」儀式,拿秸稈、疊蓆、青竹等物體來測試刀劍耐用程度和實用性,到現在已漸漸發展為一種特有的日本武術文化。這次 Timberland 「 Giri 」分為 KesaGiri 服飾以及 YokoGiri 輕量帆布靴,顛覆以往形象,直接一刀砍斷神聖不可侵犯的品牌 LOGO ,在「大樹」留下不對稱切口,不僅這刀砍的俐落,就連整體設計跟剪裁也是簡潔俐落到不行,讓視覺整個爆發!

GIRI_Red

GIRI_Green

GIRI_Blue

KesaGiri_Black Oversized Front Logo Tee

▲被大砍破 LOGO ,識別度超高,特別的是與以往印象中的美規粗獷剪裁不同,這次是 oversize 大落肩設計,潮流感十足,完全呼應 Giri 精神,絲毫不拖泥帶水!

YokoGiri_Black

YokoGiri_Blue

YokoGiri_Green

YokoGiri_Grey

YokoGiri_Olive

YokoGiri_Red

▲靴子當然是重頭戲之一,這次承襲經典的六吋靴設計,材質上則是挑選高質量的耐磨塗層帆布,鞋底則是 Sensorflex 彈性感應科技鞋底,舒適度及機能性完全不在話下,更有多種顏色選擇,絕對能滿足「好色」的你!

YokoGiri_Wheat

▲小麥黃靴也有!但與原先的黃靴不同的是,這次是主打「輕量」,又更好走跳啦!

想當然,這麼誇張的絕美單品,喜歡潮流的人是絕對不可放過的好嗎?來看看哪些潮人已經搶先穿上 Giri !

百勒絲雷門

0926-A

Image via 百勒絲雷門

▲在網路上有極高人氣的百勒絲與雷門,穿著一向很有自己的 Style !雷門秒搭 Giri 黑上衣,並將軍綠襯衫繫在腰間,最後是用白靴與襪子、褲子及包包做呼應,完成度非常高!而百百則是將 Giri 的黑襯衫 Oversize 作為罩衫,全黑的風格搭配黑靴,個性感十足!

Tac+盧苑呈

0926-B

Image via Tac+盧苑呈

▲療癒系女「聲」盧苑呈與男友 Tac ,有著清新歌喉的她,私下穿著則是潮流味濃厚,刻意選擇男生尺寸,與百百同樣以 Oversize 作為穿搭,卻改以中性 Boy-Friend 風呈現,巧妙用褲子上的紋路結合黃靴,整體感提升不少,即便這樣穿情侶裝也完全不尷尬土氣!

楊傑安

0926-C

Image via 楊傑安

▲陽光斯文的楊傑安以黑紅雙色調作為配色主軸,身上沒有過多的配件與層次,直接將顏色鮮明的紅靴作為最大單品,走在街頭非常醒目,看似低調卻能展露心機;另外可以運用銅色系的襯衫做搭配,多一分率性隨意氣息。

秋森逸歡

21689452_145279459411507_661489216294748160_n

Image via 秋森逸歡

▲秋森以不敗的軍事風格出席金牌特務首映會, Giri 黑襯衫搭上 Giri 軍綠靴展現出軍事個性感,低調百搭耐看,一年四季穿著都不突兀;而逸歡穿上 Giri 綠色襯衫跟輕量灰靴,正好與秋森上下對比,打造出同色系情侶 LOOK !

 

COOL 編對於這次 Timberland Giri 七武士系列完全改觀,穿上去感覺潮味真的擋也擋不住!現在已經可以在全台 Timberland 門市買到啦!想知道更多 Giri 訊息,請鎖定 Timberland 粉絲專頁

立即購買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