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英倫 Cafe Racer 文化 ‧ 最新入門車款推薦 ─ 2017 TRIUMPH STREET CUP 復古造型車款襲捲上市!

TRIUMPH Street Cup形象圖2

近幾年 Cafe Racer 文化再次掀起風潮,獲得許多車主喜愛,而 2017 年 TRIUMPH 總代理安東集團推出最新 TRIUMPH STREET CUP 車款,深具 TRIUMPH 英倫風格品味,讓喜愛 Cafe Racer 文化的車主們,擁有簡易上手的入門車款!

cover_TRIUMPH Street Cup

TRIUMPH STREET CUP 的設計完全以經典的 Cafe Racer 形象所打造,並融入街車風格。外觀上採用小型的檔風版,手把改為平置式低手把,並將後照鏡設計在手把尾端,更具跑車風格;坐墊為可拆式單座蓋,同時將座椅改為麂皮製作,讓整體車款更具復古風格與品味,此外在騎乘姿勢上,也更具戰鬥感,讓車主在騎乘時更能效仿早期騎士競速的樂趣。

TRIUMPH Street Cup_售價:$628,000元(1)

相較於 TRIUMPH Café Racer 的代表作 ─ THRUXTON R, STREET CUP 是更加平易近人的入門車款,同時也搭配 900 c.c.水冷雙缸引擎,在扭力的表現上更可高達8.15 kg-m,在 3000 轉的時候可以強烈感受到瞬間加速的優異能力,而其較短身的排氣管,在油門催駛下,那迷人的聲響,讓喜愛的車主更是愛不釋手!

TRIUMPH Street Cup_售價:$628,000元(3)

同時也搭載了 ABS 剎車系統、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系統等多種安全配備,在騎乘中更能反映出細膩化與順暢度,手柄可選配加溫手把,貼心為車主注意每個細節;此外也推出多達 120 款不同風格的改裝配件,讓車主們能夠盡情發揮專屬於自己風采的車款造型。

下載 (1)

最新款式的 TRIUMPH STREET CUP ,售價為 $ 628,000 元,已於 9 月 24 日 2017 Distinguished Gentlemen’s Ride 紳士路騎的活動上登場,讓大家搶先一睹其獨特魅力;而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也可到全省經銷商與Street Cup、Street Scrambler 合影,至台灣凱旋官方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原廠精美好禮。

 

更多關於 Triumph Motorcycles 的消息,請至 TRIUMPH 全球官網台灣臉書官方粉絲團上查看。

 

INFO / Triumph Motorcycles Taiwan 台灣凱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