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這台 “Benz” 太上癮!Finesse’Boy 新歌 MV 火燙釋出

fine

儘管 Trap 的潮流依然持續在延燒,但在不斷 skrr 的風潮裡仍為感到厭倦,以致越來越多融合其他曲風的 trap 產生,讓 trap 多了很多不一樣的面貌。當然,在台灣也有許多駕馭 trap 風格的佼佼者,譬如 GM,或著新生代的高浩哲。而此番,編輯將介紹的是來自 Finesse’Boy 的《Benz》,當你聽完肯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Benz》早先就於 Finesse’Boy 的 soundcloud 上播送,這回更是搭配友好團隊 StayHighCrew 拍攝,致使整體 MV 風格更具張力,尤其 “開著 Benz,數著 Benz,Diamond  嘴裏 Dance,比誰都還 Flex” 的 hook 無限洗腦,配合著雜訊效果的視訊,無不讓人直呼過癮!而 Finesse’Boy 其實就是街頭服飾品牌 BRANDNU 的主理人之一,其品牌從 2011 年就持續推廣街頭文化不遺餘力,就連 Wiz khalifa 私下都會著用 BRANDNU 的服飾。

 

source / Finesse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