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ckies 捲土重來第一彈!攜手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競速上裝,推出限定限量聯名單品!

cover_dickies x red bull

photo via Dickies / RedBull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即將於 10 月 1 日於國立體育大學隆重舉辦,這場競賽不只是場普通的賽車比賽,而是一個讓所有人「自造異想」,實現瘋狂飆車夢最棒的機會。為紀念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睽違四年,終於再度於台灣登場,而 Red Bull 皂飛車團隊更特別攜手 Dickies Taiwan ,第一次為所有飛車手及加油團打造大賽專屬限定聯名收藏潮流逸品,並共同打造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限定限量潮流商品,包含 T-Shirt 及棒球帽等單品。

mix_tee

選用了全白 T-Shirt,並輔以本次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色系─飆速藍,結合 Dickies Taiwan 經典 Logo 置於胸前,而背面則標有第二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形象圖及活動日期,現場僅限量販售 700 件。

mix_cap

棒球帽則以吸睛的飆速藍為主色調,整體設計低調搶眼,細節上更有刺繡 2.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的字樣於正面,而側面更標有皂飛車大賽的刺繡字樣點綴,現場僅限量販售 100 頂。

red bull x dickies (2)

此外更推出了限定的特殊造型悠遊卡,紀念這趟將令人永生難忘的驚喜旅程;以 Red Bull 能量飲料罐為造型的皂飛車款,打造出超 Q 版設計,僅限量販售 200 個。

皂飛車大賽主視覺

以上所有商品將於 10 月 1 日在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現場限量販售,地點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旁「吃喝玩樂區」限定開賣,要搶要快!

更多關於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的資訊,請至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官方網站,或是臉書活動專頁上查看。

< INFO >

活動名稱: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

活動日期: 2017 年 10 月 1 日

活動地點:桃園市 國立體育大學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 250 號 )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