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叫你們老闆踹共!!小豬 羅志祥 爆衝 STAYREAL 噴漆挑信(釁)!!#置板凳吃牛肉

究竟是結下什麼深仇大怨,讓小豬 羅志祥憤而噴漆洩憤?! 26 日晚上羅志祥突然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支影片,他戴上黑口罩,手拿著噴漆罐,出現在五月天阿信創立的台灣街牌「STAYREAL」東區門市,還先探探有沒有人,接著就在店外印有「STAYREAL」字樣外牆上噴上一個大大的紅 X ,霸氣烙狠話:「叫你們老闆出來啦!」SWAG!!

shrthwrhwsyh

▲羅志祥在五月天阿信自創品牌店外噴漆(圖/擷取自羅志祥臉書)

.

都直接嗆聲了,老闆就出來給你瞧瞧!約莫半小時後,阿信也在臉書上 PO 出影片回應,在車上講到:「聽說我在演藝圈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我要告訴你們,我的敵人只有一個:STAGE!」接著同樣拿著紅色噴漆罐下車,走到羅志祥的自創品牌 STAGE 店面前,對著鏡頭說:「現在老闆出來了齁。」也同樣在店外「STAGE」字樣牆上畫了一個紅色大 X !

wfwegwergwer

▲五月天阿信回擊,也在羅志祥自創品牌店外噴漆(圖/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雙方一來一往的攻擊影片一出,吸引兩方大批粉絲觀看,不少老江湖的粉絲也都猜測出是兩人自創品牌要聯名合作的前期宣傳,甚至有粉絲已烙下狠話說要買 100 件!目前雙方品牌都尚未對此事件發出聲明,究竟後續會有什麼發展?兩人又會蹦出什麼火花?請大家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羅志祥臉書五月天阿信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