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耳機品牌 PEACEMINUSONE 聯名悠遊卡正式開賣!癱瘓悠遊卡官網!

G-Dragon 權志龍的潮流耳機品牌 PEACEMINUSONE – MUSIC x TAIWAN 推出聯名悠遊卡話題不斷,原先訂於今天(27日)分別於悠遊卡官網以及四大超商通路正式上市,卻在前幾天遭粉絲質疑超商黑箱,獨惠親朋好友。今天還不到十點,悠遊卡網站就已被粉絲擠爆癱瘓,期盼已久的「GD款」悠遊卡秒殺完售。

 

PEACEMINUSONE

這款「樂迷收藏GD款」以 GD 拿著品牌下最有話題的潮流造型耳機為圖樣,僅僅限量 999 張,讓粉絲大喊,要比演唱會的票還難搶購。同時,不僅超限量的肖像款造成熱議,有著品牌 LOGO 的概念款也相當搶手,平均一間超商只會分配到一張,有熱情的粉絲表示自己一口氣跑了 20 間超商才買到。

 

peaceminusone悠遊卡樣式-01

 

隨著黑箱、偷跑等質疑,讓 GD 來台前夕再創話題,粉絲除了勤跑超商,也擠爆品牌的粉絲團及官網。品牌代理商也表示,雖然販售的數量暫時無法追加,但也承諾將會在接下來的一系列活動,替粉絲爭取更多相關的周邊收藏。

 

品牌貨櫃活動示意圖

下週一(10/2)即是最令粉絲期待的台北貨櫃快閃活動,目前已確定有為該活動保留卡片作為回饋贈品。這次活動,除了 GD 超奢華的私用鑽石耳機領先全球、率先展出開放預購外,其餘內容都還沒對外公布,照其他海外大膽創意的快閃風格來看,也不禁令人期待,這一次品牌會透過最近這些話題做出什麼有趣的舉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