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全台最大旗艦店登場! 舉重女神 郭婞淳 現身擔綱開幕店長!

為服務更多熱愛運動的朋友們,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於國父紀念館與信義商圈一帶打造了全台最大、最高規格的「UA信義忠孝旗艦門市」。今開幕記者會邀請在 2017 台北世大運一舉打破高懸 10 年世界紀錄的舉重女神 郭婞淳 擔任開幕店長,詳細導覽 UA 信義忠孝旗艦門市多元化的門市亮點。

 

郭婞淳

 


郭婞淳除了現身分享破世界紀錄的心路歷程外,更以品牌大使的身份代表 UNDER ARMOUR 回饋母校臺東縣立寶桑國民中學,致贈 ARMOUR BOX 運動裝備,象徵用她最堅強的後盾來捐贈給寶桑國中學弟妹與教練們,同時勉勵學弟妹們持續堅持夢想,有朝一日也能站上國際運動殿堂為台灣爭光。現場寶桑國中林尚儀教練也為婞淳披上一件專屬的“婞念毛毯“,代表不只寶桑的老師與同學們,還有台灣人民都是婞淳最強而有力的毛毯,永遠為婞淳加油,令感性的郭婞淳十分動容!

因啟蒙教練林尚儀注意到郭婞淳驚人的爆發力,帶著郭婞淳踏上舉重奪金之路! 寶桑國中林尚儀教練為郭婞淳披上“婞念毛毯“ 代表台灣人民永遠是婞淳最強而有力的毛毯。

北台灣第一座 UA 巨人座椅、全台唯一 SC 系列鞋歷史展示牆 高規格旗艦店服務運動愛好者
UA 信義忠孝旗艦門市是全台最高規格門市,氣派的兩層樓內有著許多精心設計巧思都是全台唯一,期盼透過最完整的 UA 運動裝備與高規格店裝設計,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消費體驗。一進門北部第一座 UA 巨人座椅迎接著大家;走上二樓還有全台唯一NBA球星 Stephen Curry 系列鞋歷史展示牆與服飾展示區,充分感受到專屬 Curry 王國的王者氣勢。

 

北台灣第一座UA巨人座椅,專為UNDER ARMOUR信義忠孝旗艦店霸氣打造。 郭婞淳也是Curry迷!全台唯一Stephen Curry系列鞋歷史展示牆,與UA一同見證Curry在NBA籃球界的傳奇故事。

最完整的 youth 系列男女童裝區是發展中的孩子運動裝備的好夥伴;還有絕對完整的男女訓練、跑步、女子瑜珈與高爾夫系列都在這裡等待大家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裝備;更有首度登場 Q 版 UA 代言人牆面,可以來跟 Q 版 Curry 和巨石強森一較高下,有別於以往的創意店裝可望成為運動迷全新打卡熱點!記者會當天郭婞淳並一一來到各區為大家導覽,身為舉重女神的她在巨石強森圖像前可一點都不遜色,也和北台灣第一座 UA 巨人座椅合照揣摩霸氣的俏皮模樣非常可愛!

 

郭婞淳與Q版巨石強森一較高下!Q版UA代言人牆面首度登場,創意店裝可望成為運動迷全新打卡熱點! 懂得惜福感恩!郭婞淳用她最堅強的後盾UNDER ARMOUR回饋母校「臺東縣立寶桑國民中學」,嘉惠學弟妹。

全新的「Speedform® AMP 2.0」採創新科技精密設計,適用各式訓練項目,為一款專為運動員與熱愛訓練的民眾精心打造,適合從事各種不同訓練時穿著。並集結 UNDER ARMOUR 各種創新科技,其中此鞋款獨有的 AMP 生物力學技術,符合足弓腳型,最大特點在於中底的鏤空設計,能提供足弓下方額外的活動空間,幫助訓練時的移動與變向更加流暢,同時增強足部的爆發力。郭婞淳自世大運後已開始著用「Speedform® AMP 2.0」維持日常訓練,並與大家分享道:「舉重的訓練中非常重視腳步的穩定度,我很喜歡這雙鞋,完全適合我做的各種訓練,不但有強力支撐、反應又靈活,穩定耐用也深得我心!」

 

UNDER ARMOUR 攜手舉重國手郭婞淳,一同打造特製ARMOUR BOX運動裝備回饋母校「臺東縣立寶桑國民中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