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中國有嘻哈》被遺落的黑馬-李大奔!不止會唱還會穿,學歷背景更是驚人!

maxresdefault

image via 愛奇藝

雖然《中國有嘻哈》第一季在不久前已落幕,但其中一幕令人深刻,在一對一 Battle 的橋段中,老江湖的 Bigdog 大狗對上仍默默無名的李大奔,賽前大狗更放大話,表示從未輸過任何說唱比賽,最後製作人吳亦凡選擇了李大奔,大狗慘遭打臉,這位前三集幾乎沒有任何鏡頭的李大奔,終於開始被觀眾認識,也被視為黑馬之一。

 

最後被自己的偶像潘瑋柏挑中,展現了真正的實力,一路殺進到九強,但最後仍在九進六被淘汰,不過展現十分謙虛的態度表示:「從未想過可以走到這邊,能走到這裡,我已經很開心了。」。但在這短短幾集當中,可以看到他的饒舌水有一定的水平外,穿搭上也絕對有水準之上。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李大奔服飾
image via @李大奔

可以看見他身上盡是些最火紅的單品,從 Supreme 、 Palace 、 Gosha Rubchinskiy 、 Stone Island 及 VLONE 這些街牌外,連精品品牌 Gucci 也常在他身上所見,但在這個滿是潮牌的節目之中,他還是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李大奔 球鞋
李大奔 球鞋
李大奔 球鞋
李大奔 球鞋
李大奔 球鞋
李大奔 球鞋
李大奔 球鞋
image via @李大奔

球鞋上也不選擇一些炒翻天的款式,像是 YEEZY 、 Jordan 等,在他腳上只能看見 Vans 、 Nike Air Force 1 或是一些高端球鞋,如 Balenciaga 及 Y-3 等,並藉由風格搭配挑選適合的球鞋。

 

benzo2

image via @李大奔

李大奔還有一大專長,那就是美術及設計方面,他可是中國最具聲望的藝術學校「中國美術學院」畢業的高材生。自小就因為有繪畫天分,因此送去杭州學習美術,之後對服裝設計產生濃厚興趣,在中國美術學院時便主修服裝設計,甚至較為低調的創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 MOON1WEST 」,爸爸更是給了他一筆創業基金。

 

最後我們還用李大奔的《請別打給我》做一個 Ending ,希望我們能在未來看到他更多的作品,不管是音樂或是服飾上都好,他的才華絕對是值得我們大家關注的!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