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啟動 AIR FORCE 1 35 週年紀念! SF AF-1 High 率先登場!

AIR FORCE 1 改變了籃球運動的同時,也迅速贏得了全世界的關注,它成為了一種身份的象徵,為全球各地的人們帶來動力和靈感。從簡潔的純白款到身經百戰,鞋子上的每一處磨損和每一粒塵埃都在講述著一個故事。SF AF-1 High

 

SF AF-1 High

1982 年, Bruce Kilgore 設計了他的第一雙籃球鞋,這就是後來的 Nike Air Force 1。它先經過了大學籃球員的測試,之後又因為被 NBA 中舉足輕重的球員穿著而名聲大噪。 Nike Air Force 1 當時被一眾人們認為是“酷”的代表,但還沒有人想到它的跨界潛力,之後更崛起成為一雙無可爭議的經典球鞋。

 

38583643-a9dc-4196-92e0-d4b286a2e797

自此之後,儘管人們對 Air Force 1 的表面認知為一雙“廣為人認識的經典球鞋” ,但它更成為了各界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創作畫布,成就了它真正的傳奇地位。由於它靈活多變的特性,這雙鞋已經成了全球街頭文化的指標。從高筒到低筒,再到高低筒之間的各種款式, 這雙鞋在歷史上共有 2000 多種不同的版本。其中最知名的一款是於 90 年代中期問世,經典俐落的純白款,這雙 Air Force 1 可能是上世紀最令人愛不釋手的設計之一。

 

AF1
AF1
AF1
AF1

 

Air Force 1 的 35 週年紀念將透過 Air Force 1 Low NBA 等產品重建它與 NBA 和籃球的關聯,更將推出極具當代氣息的新款 Air Force 1 – SF AF-1 High。

via GIPH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