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_People ‧ FASHION ICON?NBA 雷霆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卸戰袍 披時裝上陣!WHY NOT!

他是 NBA 公認最敢打扮也最有自我主張的時尚達人,如同他在球場上追求卓越的精神,

對於追求時尚與獨特他也不遺餘力,這完美符合了 CooL People 的精神。

所以,在今年勝由我定的台北行之際,

我們請到 Russell Westbrook 來聊聊球鞋、時尚以及他的造型觀點!做個時尚 MVP,WHY NOT ?

_MG_0038

Wear what I want to wear, WHY NOT?
我的時尚風格也就是穿我想穿的

首先,你的 WHYNOT 系列即將登場,分享一下它的概念。

我們發現有很多的愛好籃球的人也需要時尚流行相關的商品,因此 WHY NOT - 我的第一個 Collection 推出的當下,主要的概念不會太複雜,而是先放在讓喜歡流行的人知道有「WHY NOT」這樣的一個選擇。

你有幾雙Air Jordan?

Air Jordans ?我有超過上千雙了吧。

其中最喜歡的一款?還是最有意義的一款是?

最喜歡的?我有許多喜歡的款式,不過很難挑出一款最喜歡的。

(果然代言人就是口風緊啊)

_MG_0014

平常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

通常我會跟當天的服裝搭配,我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其實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我的風格也就是穿我想穿的。

一般會怎麼穿搭 Air Jordan ?

Air Jordan 非常特別,也很好造型。尤其像是 Air Jordan 1 幾乎可以搭配任何造型,其他的復刻(Retro)款式也可以滿足各種 Style ,不管是 Suit 還是 Street ,基本就是任何造型都合適!

身為時尚指標之一,何時開始關注時尚的?

我一直都很關注時尚,因為我現在的身份與關注度,讓我有更好的機會拓展時尚的涉獵,對這部分我非常興奮,很開心除了籃球以外有另一個領域讓我表現自己的創意與能量。

_MG_0021

平常對打理造型有特殊的喜好嗎?

因事件與場合而異。能夠穿出自我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不過我會因時因地制宜。

最喜愛的設計師或品牌?

我欣賞很多設計師,所以並不會有特別一個最喜愛的,因為有的設計師擅長T-shirt剪裁、有的則在丹寧褲有所長,所以對不同的品向與領域會有不同的欣賞喜好。

_MG_0027

運動改變了現在潮人穿衣服的喜好與風格,你怎麼看?

除了運動風格,我覺得街頭文化對時尚也產生很大影響,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街頭品牌對大眾都是可負擔的,時尚高端總是比較有距離感,不過兩者正在漸漸結合。

平常打理造型,最喜歡的打扮是?

我想想~這麼說好了,還是看我要去的場合與進行的活動是什麼,能夠穿出自我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如果是出門旅行,當然我會先想要穿的舒適點,所以還是因時因地制宜。

_MG_0056

這次拍攝看到台灣的兩個設計師品牌 WISDOM 與 OVKLAB ,你的想法是?

我很喜歡,除美國本地的設計師外,我對各地有創意有想法的品牌也很有興趣!

其中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作品嗎?

其實每一件單品都讓我印象深刻,剪裁、布料、穿著感受…都有一定水準,上次(去年訪台)我看了一些設計師( APUJAN 的詹朴),今年又看到不同的品牌,感覺真的很棒。

_MG_0051


─ 編輯後記 ─

這次為了讓 Russell Westbrook 接地氣,邀請了 OVKLAB 與 WISDOM 兩個本地設計師服裝品牌參與準備, 2003 年創立的 OVKLAB 是台灣街頭文化的見證, WISDOM 成立於 2009 ,主打都會戶外的風貌很得設計圈脾胃。由於事前已經知道 MVP 本人對服裝特別要求,這次又是由他現場以個人時尚品味挑選。結果這次的服裝,非常完美的擄獲 Russ 本人的目光,與有榮焉的 CooL 也算是幫台灣潮流時尚作了一次完美發聲!MADE IN TW,WHY N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