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全台警戒 !! 最強怪物系少女「 安那 」來襲!

「人小,志氣可不小!」這句話完全體現在安那身上,小小個子與年紀卻有著極大潛力跟爆發力。相信前陣子音樂圈最紅的兩件事情大家都知道,第一是天后阿妹烏托邦演唱會的開唱,第二就是演唱會上有一個小女孩大膽在天后面前與無數歌迷表演,穩健的台風跟強悍實力,震驚全場。沒錯她就是被稱為最強怪物系少女「 安那 」,更是被稱作阿妹接班人,精湛的唱跳實力跟舞台魅力,直接榮登熱搜 NO.1 !

editor_RUBY  photo_MORRISON

聊聊怎會踏入演藝圈的呢?

從小就很愛唱唱跳跳的,阿姨(張惠妹)覺得我可以往這方面嘗試看看,才帶領我進來的。

會不會因為 16 歲年紀小的關係,受到更多壓力來源呢?

會啊。剛出道,很多事情都很陌生,很怕自己做不好,但過程中都很開心並不會覺得太累或不想繼續之類的。

安那

之前在高雄烏托邦演唱會算是首次登場曝光,知名度大開,更被封為天后接班人,有沒有開始嚐到成名的滋味或是有什麼轉變?

其實沒什麼變化,真的!在學校同學們依然跟我聊天、討論功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差別,所以很自在。(我很希望能工作歸工作,課業也能不被影響)

接下來有什麼演藝計劃及未來的目標?

希望有機會可以開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邀請張惠妹當嘉賓!

安那小小年紀就曾擔任過像是放浪兄弟的舞者,舞台經驗很豐富,是什麼契機從舞者變成唱跳歌手?

一開始真的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有機會成為歌手,是阿姨看到我的表演後,推薦並建議我試試,才開始接受訓練課程,至今約一年多的時間。

anna-2

「安那」想帶給人的風格感覺是什麼?

比較嘻哈,酷一點的,不是可愛類型的。

除了工作之外,平常私下穿著風格又是什麼呢?

平常喜歡穿輕鬆一點,我最常穿大件的 Tee ,裡面搭個 Legging 就出門了,哈哈!

anna-1

是否有什麼是必備的單品?

因為平常都在跳舞,所以比較不會選擇服裝以外的配件。(也沒打耳洞哦~)

對於潮流有什麼看法?

潮流應該是很開放的,我私底下很喜歡多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風格都想挑戰看看。

IMG_3199

 這次帶著「怪物軍團」強勢「踩場」,跟大家分享,之後想說做什麼很COOL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希望能有機會跟我的偶像 CL 合作,真的太喜歡她了!

另一件覺得最 COOL 的事,是之前拍攝[踮腳尖]的 MV ,升到十層樓高懸空拍攝,相當刺激好玩!

anigif

-流行 CooL 報十月號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120

販售通路:全家、OK、金石堂、誠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安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