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國旅遊千萬別亂碰…小心傳說找上你!泰國新片票房冠軍《 猛鬼抓交替 》顫慄登場

出國旅遊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在感受異國文化的同時,如果誤踩當地禁忌,引來厲鬼纏身可就得不償失。一部取材自真實旅遊驚魂,並揭露泰國神秘抓交替傳說的美國恐怖電影《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即將在 10 月 6 日於台灣顫慄上映。適逢農曆七月鬼門剛開,全程在泰國取景拍攝的這部電影,也在本月 17 日甫於泰國上映,並在昨日傳來票房捷報,榮登泰國本週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超越同期上映的《盜速飛車》(Overdrive)與《沉默》(Silence)等大片。特別的是,本片以西方鬼片的敘事手法去講述這個驚悚的抓交替故事,並融合東方恐怖鬼片元素,少見的「東西合併恐怖電影」,勢必將讓觀眾引頸期盼!

201709280004

《猛鬼抓交替》由新銳導演瑞奇拉格斯戴爾(Rich Ragsdale)執導,故事源於導演朋友在泰國旅遊時發生的真實經歷。基本上,泰國每戶家庭的院子一角,或是每個公司門外,人們幾乎都會興建一個小神龕,讓遊蕩的靈魂們擁有庇護之所,特別是家庭中已故的祖先靈魂。尤其在一些經常出現事故的道路旁邊,民眾更會集資建立一個土地廟,祈求土地公能保佑這個地方的平安。這些神龕如果供奉得當,靈魂便會守護這片土地,也會帶來財富;但如果祂們沒有獲得滿足,這些靈魂就會暴躁起來,有時會將怒火發洩到活人身上!導演對此表示:「有關神龕的故事和迷信特別多,也特別讓人感到不安,西方電影比較缺乏這類元素,再搭配一些具有異域風情的當地民眾,還有曼谷給人致命的吸引力,我們就知道這足夠讓我們拍出一部好電影!」

 

201709280002

《猛鬼抓交替》劇情描述一對美國情侶到泰國度假,女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誤觸當地禁忌,慘變女鬼抓交替對象,讓女友目睹一連串駭人景象,就算被送去醫院、請來和尚加持都無效,於是男方走投無路之下,找上隱居泰國荒郊野外的驅魔師,做法力抗含冤而亡的淒厲女鬼。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故事源於導演朋友在泰國旅遊所發生的真實經歷。為了讓電影更具真實感,全片百分之百在泰國取景;製作團隊更深入泰國當地叢林深處,在上百個荒廢的神龕墓地中取景,增加全片恐怖與真實的氣氛,更有觀眾看完電影後直呼:「這是一部聰明的鬼片,緊抓著外國人對於東南亞神秘面紗的著迷,但又不詆毀地主國形象。」「劇情不錯,帶點人性的內心掙扎。」「以後去泰國,再也不敢亂拍亂碰了!」

 

201709280001

這部取材真實旅遊驚魂,並以西方鬼片融合東方恐怖元素的《猛鬼抓交替》,即將在 10 月 6 日於台灣駭人上映。劇情描述泰國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猛鬼抓交替》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0 月 3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猛鬼抓交替》10 / 6- 10 / 8  上映前三天電影交換票券,共抽出五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

(得獎者請在 10/6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你看!小心出國不要亂摸啊!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4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