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公司也是兄弟本色粉絲!? iOS 11 宣傳照片音樂播放透露亮點!

近來蘋果公司相當的忙碌,不但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iphone 8與 iphone X,也同步推出了最新的 iOS 系統 iOS 11 ,而這新系統也造成了一片用戶的哀鴻遍野,因為太耗電啦!而 CooL 編在為大家搜尋如何解決耗電問題之餘,無意間發現了兄弟本色為電玩遊戲打造的歌曲《Got your back》,居然出現在蘋果為 iOS 11 製作的宣傳頁面上面!?

 

1_resized_8

 

而且還不僅只有一張宣傳頁面,幾乎只要有音樂功能出現的頁面,蘋果公司都在當中放上了兄弟本色的《Got your back》,雖然有的也有其他歌手的歌曲出現,不過兄弟本色一直被放在那個最優先的位置。

 

1506603622219

 

蘋果公司一直都與亞洲演藝圈有著許多交集,不僅小旋風林志穎是推出新款 iPhone 時的風向球,林俊傑近來也頻頻被邀請至蘋果公司,參加了發表會外,還與 CEO Tim Cook 用 GarageBand app 一同演奏了他的歌《關鍵詞》 ,此番在宣傳頁面特別曝光了兄弟本色的歌曲,也是意外的亮點!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被蘋果公司放在優先選項的歌曲吧!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就算沒有 YEEZY、喬丹加持,頑童瘦子依舊用這雙〝愛鞋〞穿出自己的嘻哈味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