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HOCK 30週年 SHOCK THE WORLD PARTY從紐約正式開跑

8月9日,“SHOCK THE WORLD”派對在美國紐約Manhattan Center Studios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喜愛音樂、藝術、街頭運動及時尚的各界人士聚集於此,齊聲慶祝2013年G-SHOCK30週年的即將來臨。

CASIO G-SHOCK誕生於1983年,當時G-SHOCK之父-伊部 菊雄提出一份「掉到地上也摔不壞的手錶」企劃書,出自當初摔壞自己心愛手錶的簡單堅持,時至今日G-SHOCK仍貫徹追求耐衝擊的強悍不朽傳奇。為慶祝2013年的30週年,G-SHOCK將陸續於全球最具流行指標的城市舉辦“SHOCK THE WORLD”派對,並以音樂、藝術、運動及時尚薈萃聚集地的美國紐約作為首發地,帶給G-SHOCK愛好者最多元的文化體驗,現場並同步展出象徵30年歲月中的420隻G-SHOCK經典錶款,並現場試驗訴求強悍的錶款,將G-SHOCK強悍街頭文化散播至世界各地。

 

潮流界知名藝人陳冠希及CLOT主理人KEVIN POON一起出席活動,搶先發表與G-SHOCK合作聯名錶款;美國紐約知名插畫家 ERIC HAZE也出席說明與G-SHOCK合作設計的30周年慶LOGO及聯名錶款的概念,而由極限BMX運動好手Nigel Sylvester、專業滑板高手Stevie Williams與Pedro Barros及雪板選手Louie Vito所組成的Team G-SHOCK,透過街頭運動展現出G-SHOCK的強悍。

 

晚上並由知名嘻哈歌手Eminem、饒舌歌手Slaughter House與DJ Drama帶來讓全場狂熱的MUSIC PARTY。

 

Party會場,CASIO在通道牆面陳列420隻G-SHOCK歷年錶款,展現1983至今的錶款進化史,同時現場展示1983年開發第一隻G-SHOCK的原型錶款DW-5000。

 

現場更實際展示G-SHOCK本質的強悍試驗-抗衝擊(Shock Resist)、抗震動(Vibration Resist)、抗離心力(Centrifugal Force Resist),實際將G-SHOCK手錶放入現場的耐衝擊、耐震動與耐離心力裝置內進行實驗,大膽且充分傳達出G-SHOCK強悍本質。

 

G-SHOCK 30週年”SHOCK THE WORLD 2012″現場,搶先展出慶祝G-SHOCK30週年的紀念錶款,以象徵歡樂慶祝與榮耀的紅色與金色為主色調,並選用G-SHOCK經典錶款進行改版,更能表達出30週年的特殊涵義。

【INFO】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0800-686-899

G-SHOCK.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