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ltraBOOST 就是狂~家族基因再進化, UltraBOOST All Terrain 粗獷靴型帥氣逼人!

自從 adidas 一推出 UltraBOOST 系列之後,立刻榮登近期超人氣系列,別怪編輯們一直洗版,是這真的太厲害!每一次都有新把戲,不斷強化、升級到封頂啊!最新發佈的 All Terrain 系列,直接強佔海內外熱門搜尋 COOL 編完全不意外,但究竟厲害在哪裡? COOL 編激推這次中筒的高度,不會擔心腿不夠長讓鞋筒太高卡腿、腿活生生直接少一半,反而恰到好處的筒高,讓比例更好,修飾度一流,搭上俐落修長的鞋型,不會像一般高筒那麼秀氣、軟弱,UltraBOOST All Terrain 真正 man 味破表、霸氣外漏、帥氣逼人,二話不說 COOL 編直接穿給你看!

LOOK1 運動潮流

隨著秋天要來了,帽 T 是不可能少得了的,寬鬆的帽 T 搭配縮口褲,不僅可以完整露出鞋子本身的設計,同時,保持「上寬下窄」的原則,讓比例看起來不會過於擁腫,輕鬆就能運用全黑單品搭出街頭態度。但每個人都穿全黑啊,還有哪一招可以耍耍心機?這時只要以 over-length 內搭做出層次感,就多一些層次,再配上一雙帥氣的鞋子,看起來更加俐落有個性。 UltraBOOST All Terrain 結合正夯的襪套設計,不僅可以更穩固鞋身,穿脫也很方便,剛好可以連結著下縮的褲腳做一個穿搭的轉折點。而且 COOL 編認真私心推薦 UltraBOOST All Terrain 鞋面獨特的織法,不僅是混出潮流感十足的雪花配色,仔細一看還是立體織紋,視覺效果滿分。就連側邊也捨去了原本 TPU 支撐條,同樣改以立體織法帶出來經典的 3 stripes 標誌,與鞋面一切呵成,低調又充滿細節。一穿上去 UltraBOOST All Terrain 立刻為穿搭加分不少!

鞋底則是搭載極具代表性的 BOOST 中底以及 Continental Stretchweb 外底,提供超彈性回饋,可以吸收衝擊力,同時,鞋底也加深坑紋,從原本的圓形改為幾何紋路,大幅提高抓地力以及良好的保護機能。

ATR-1

ATR-2

LOOK2 多層次丹寧

每次天氣冷,只要一穿大衣的氣勢絕對多兩倍!但是,大衣搭配是不是常常考倒大家?你只要翻出家裡的丹寧單品,靠著不同深淺及長短的穿法,就能營造視覺豐富度,也可以修飾掉過瘦或是最近吃太好的肉肚子。最後反摺窄管西裝褲,配上無彩度的灰色雪花 All Terrain 加上類似靴型的鞋身,能平衡掉身上的色彩與正式感,算是 mix&match 的好入門穿搭法。

LOOK3 簡約街頭

別跟 COOL 編說你沒有白 T ⋯⋯  All Terrain 紅色雪花配色,本身就是一個穿搭的大亮點,只要簡單用白 T 牛仔褲就能穿出簡約的街頭風格。襪套式的設計,則是可以加上白襪,不僅不會讓穿搭太單薄,同時能呼應白 T ,還能更凸顯紅色 All Terrain 。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秋冬穿搭根本有著落了! All Terrain 中筒的靴型襪套設計,是鞋子又是靴子,超級好搭,而且給人的粗獷感超級到位!可不只 COOL 編這麼喜歡這一次的 All Terrain ,就連下面這些人,你看看也是狠到不要不要的!

王陽明

AD-A4

Boi

AD-A2

Angelina

AD-A3

郭源元

AD-A1

ATR-3

這次 UltraBOOST All Terrain 總共推出三個配色,黑色、灰色及紅色,將彈性透氣 Primeknit 面料運用獨特織法編織出的雪花混色感,維持透氣與絕佳彈性,這三個顏色都非常好搭配啊!鞋面還加上一層超薄膜的紗線,讓原本怕濕的面料提供了防濺水的功能,可以因應天氣變化,看來再也不用擔心踩到水坑讓愛鞋濕透的窘境!穿完只能說 Ultra 家族真的是神基因,尤其是 UltraBOOST All Terrain 中筒加雪花配色,超中啊!這次不只是男生可以當霸氣哥,喜歡個性感的女生也可以耍帥了啦!正好男女生都是同樣雪花黑色、灰色及紅色配色,筒高跟鞋楦則是貼心依照女生的腳形微調後變成 UltraBOOST X All Terrain ,個性派情侶們請快一人一雙,立刻上腳!

 

上市日期為 10 月 4 日,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以及愛迪達台灣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