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祭出萬元時尚單車大獎 秀出你最帥, 最酷, 最KUSO的輕騎style

美國品牌Levi’s 針對輕騎族提出的全新概念服飾「Levi’s Commuter」邀請所有潮男靚女穿上你的Levi’s丹寧褲、秀出你的個人style,就有機會把市價NT.21,800的捷安特ANYROAD 2 騎回家。

▲快穿上你的Levi’s丹寧褲,與任一款捷安特單車合影,即有機會獲的萬元時尚好禮。

 

活動第一階段:

即日起至8/21(二),穿著你的Levi’s丹寧褲與任一Giant單車,擺出你最型最酷的pose拍照,同時也歡迎粉絲穿著Levi’s到全省捷安特店點進行拍照,記得將拍攝照片e-mail寄給 LevisCommuter@vkingmedia.com 活動小組收,照片大小不得超過1MB,並在郵件中標明「中文姓名」及「手機號碼」。

活動第二階段:

接著,Levi’s & Giant 將各自選出10名最酷型男靚妹,於8/24 (五)~ 8/30 (四)期間張貼於Levi’s粉絲專頁 (順序隨機排列)。將於8/30晚上12點整截止,收集到最多讚排行前兩名的型男靚妹,就可以把價值NT$21,800的捷安特 ANYROAD 2 騎回家。

▲誰能把價值NT.21,800的捷安特 ANYROAD 2 騎回家?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Levi’s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evis 或捷安特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iantcyclingwor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