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ung Gear Sport 戴上你的運動教練 「腕」轉智慧生活!

Samsung-Gear-Sport-3

當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自身健康,Samsung 特別打造了全新智慧穿戴 Gear Sport 來擔任大家的專屬個人運動教練。Gear Sport 可根據使用者的目標打造健身計劃,或是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管理,還可以透過手機連線觀看運動教學影片,一邊做運動一邊做記錄追蹤。

 

 

Samsung-Gear-Sport-1

Gear Sport 推出象徵著堅定的黑色(鬥士黑)與沉穩的藍色(勇者藍)兩款顏色選擇,預載了 79 款截然不同的錶面,同時可相容於市面上 20mm 標準規格錶帶,多樣化選擇形塑專屬自我風格。不僅時尚,Gear Sport 更兼具多種實用功能,包括搭載 5ATM 防水功能,可記錄游泳來回趟數、次數和心率數據,以檢視運動整體效率和鍛鍊強度,更可在 Samsung Health 查看更多細節以便檢視運動成果。不僅如此 Gear Sport 再升級的自動運動追蹤功能,可識別連續且高強度的運動,包括網球、足球、壁球和跳舞等,皆可準確偵測、記錄心律數據。

Samsung-Gear-Sport-2

Gear Sport 久坐提醒功能可提醒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的上班族定期活動、伸展身體,以及可記錄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與燃燒量,用以檢視每日的熱量攝取是否均衡。Gear Sport 更與 Spotify 合作,即使在離線的狀態下,仍可聆聽音樂,透過藍牙連接還可化身遙控器,操控筆記型電腦簡報,又或是透過 Samsung Connect 應用程式來控制家中燈光照明或多項家電用品,一腕轉動智慧生活!Gear Sport 亦可透過 WiFi 儲存所有運動資料至 Samsung Cloud,關鍵數據輕鬆備份不遺失。此外, Gear Sport 可相容於 Android 與 iOS 裝置,跨平台串聯樂無限。

Samsung Gear Sport Wi-Fi版預計 10 月 20 日起於全台三星智慧館及指定 3C 連鎖通路上市販售,建議售價 NT$9,990。

 

source: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