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穿越半世紀依然滅不了火的街頭王者, PUMA Suede 用 50 個年頭告訴你街頭就是這樣穿的!

熱死人的秋老虎持續發威,讓人感受不到秋裝氣息,但國內外服裝產業可不會因為這樣的小小的溫度問題就停止了帥氣服裝的發表,各大品牌 2017 秋冬新品陸續上架,相信有在關注的朋友不難發現,復古 X 運動元素依然是最重要的一環,但似乎多了一點不同以往的繽紛氣息,與春夏的亮螢光色不同,秋冬絕大多數運用飽和色系來創造繽紛感,相信今年秋冬絕對不會只是單調的黑灰白,甚至連我們國高中時期覺得土氣的整套式運動服,也在 Supreme 、 Palace 、 Stussy 等品牌力推下成為街頭最 SWAG 的造型。

PUMA Suede

就單看前陣子最火紅的中國有嘻哈參賽者中的穿著就知道 HIPHOP 與復古到底有多密不可分了,然而說到整套式的運動服裝就不得不提到 PUMA T7 & 經典鞋款 Suede , Suede 誕生於 1968 年,其文化影響從 80 年代著名的 B-Boy 街舞文化擴至嘻哈音樂,在 20 世紀的舞蹈、運動、藝術、音樂、和時尚等領域中更是無處不見 PUMA Suede 的身影,而就在明年 PUMA Suede 將度過五十週年的里程碑,成為 PUMA 在潮流街頭文化中的經典象徵。

p-2

說到了這裡一定還是有人無法接受成套的運動服,會讓人覺得很像某國、高中的運動服,不過沒有嘗試過,你真的不會知道原來穿起來這麼的 SWAG , PUMA 這次邀請了四位知名藝人劉雯、楊洋、張雨綺、劉昊然穿著成套式的 T7 搭配 Suede 演繹最具復古的街頭穿搭。

p-1

20170415 PUMA 桲迾__309okcmyk

_MG_1526

簡單的成套運動服搭配 Suede 運動鞋,穿搭上完全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就可以輕鬆跟上這波潮流趨勢,若想要看起來稍微的與眾不同,可以簡單的加上一兩樣誇張的飾品彰顯個人品味,然而這次 T7 在服裝的側邊邊條上增加了大理石紋路,更是有別於以往的純色邊條,在平凡之中帶出變化,果然是惡魔藏在細節裡啊!

1015002099 _MG_1526

 

看到這裡,小編要偷偷告訴你, PUMA 在 9/29-10/25 提前為這款走過半世紀街頭文化的活歷史慶祝 50 週年,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  A11 館開設「 PUMA 繽旋風 ICE SUEDE 夢幻快閃屋」,現場結合了復古、繽紛等網美最愛打卡元素,還跟知名的冰淇淋名品紐芝蘭推出期間限定 ICE SUEDE 夢幻冰淇淋… 真的不能錯過阿!另外,快閃屋中聽說還首次曝光了 8 款超繽紛經典 PUMA Suede 鞋款,要為 SUEDE 50 週年歡慶盛典拉開序幕。

PUMA 3

PUMA 5

PUMA 1

PUMA 2【PUMA 繽旋風 ICE SUEDE 夢幻快閃屋】

時間:2017 年 9 月 27 日~ 10 月 25 日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 A11 館 4 樓露天廣場

 

【PUMA 繽旋風 ICE SUEDE 夢幻快閃屋 好禮驚喜活動】

活動一:營業期間內於快閃屋拍照打卡並出示工作人員,即可獲得限量 SUEDE 驚喜好禮明信片,現場可投遞郵箱將暖心祝福傳達給好友。

活動二 :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屋拍照打卡並 HASHTAG 「#繽旋風IceSuedeE」,就有機會抽中王子出席 PUMA 活動同款 T7 復古運動套裝及 SUEDE 鞋款。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及 PUMA  粉絲專頁

PUMA Sue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