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二代 Samsung Gear IconX 更服貼舒適!強化的電池續航力,享受音樂不間斷

Samsung-Gear-IconX-4

隨著運動風氣的盛行,真正讓左、右兩邊耳朵毫無線材連接的「真」無線耳機越來越受到消費者喜愛,而 Samsung 也打鐵趁熱,即將在台推出全新一代 Gear IconX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採用更符合人體工學、更輕量化的設計,多樣化的聆聽音樂方式,可將喜愛的音樂下載至內建 4GB 儲存空間,或透過YouTube 、Spotify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串流播放。對運動愛好者而言,Gear IconX 內建語音跑步教練能自動測量速度、運動時間、燃燒的卡路里和距離,並根據預設目標給予專業且及時建議。新一代 Gear IconX 電池容量再提升,開啟藍牙模式可連續聆聽五小時,搭配充電盒的快速充電功能,只要充電 10 分鐘即可繼續聆聽 1 小時,享受音樂不間斷!

 

全新一代 Samsung Gear IconX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將推出拉丁粉、搖滾黑、嘻哈灰三色,預計 10 月 27 日起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建議售價 NT$5,990。

Samsung Gear IconX
Samsung Gear IconX
Samsung Gear IconX
Samsung Gear IconX

source: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