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賽道英雄誕生! F-Project 拿下第二屆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冠軍頭銜

red bull Red Bull Soapbox Race

今年最熱血沸騰的車壇盛事 ─ 第二屆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召集全台近 70 組皂飛車英雄們,於 10 月 1 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瘋狂競速,憑著地心引力和無比的勇氣往下衝!全場站無虛席,超過五萬名熱情民眾尖叫、歡笑聲連連,為最瘋狂的 Red Bull 皂飛車歡呼加油。

皂飛車大賽主視覺

其中擔任大賽評審的 Red Bull BMX 運動員鄭喬鴻,則對於冠軍隊伍透露給分關鍵:「 我們大家在討論的時候,其實非常重視有沒有成功挑戰魔王彎,衝上去的位置是否夠高,下來的速度是否夠快,整體是否夠流暢。」

 

LINE23-720x51

2017 2.RED BULL SOAPBOX RACE. 冠軍隊伍 

F-Project 

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 冠軍「F-Project」 (1)

由一群狂愛挑戰極限的瘋狂異想者所組成的「 F-Project 」,團隊成員包含了改裝汽、機車的手工技師、專業的車體造型設計師,其中駕駛更是由國內知名的卡丁車賽車手,比賽時也順利突破英雄彎及魔王彎,獲得裁判高分和 bonus 加分,拿下台灣第二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冠軍。

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 冠軍「F-Project」 (2)

「 F-Project 」同時也分享過程中最大的難關:「車體 80 kg 的限重很難兼顧造型和衝速穩定度,準備過程中也有一些爭執,但還是團結在一起把事情完成,冠軍是屬於大家的。」;最後贏得本次的冠軍時,更是難掩興奮的心情表示:「車子在比賽前有一些瑕疵慢慢出現,但我們克服了兩個禮拜完成,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冠軍。」。

 

LINE23-720x51

2017 2.RED BULL SOAPBOX RACE. 亞軍隊伍 

失速病床

2nd

亞軍隊伍 ─「失速病床」是得獎隊伍中唯一的學生組隊,他們透露:「我們是來自台南的同學,分屬不同年級的學長姐和學弟妹。這幾個月以來辛苦準備,也因為都是不同年級所以大家很難約時間,但為了第二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排除萬難參賽,最後獲得亞軍非常開心。」。

LINE23-720x51

2017 2.RED BULL SOAPBOX RACE. 季軍隊伍 

黑白郎君之馴龍高手

3rd

而這是拿下季軍「黑白郎君之馴龍高手」則認為:「我們是第一屆的亞軍,這次參賽隊伍都很厲害很敢玩,這次拿下季軍也非常開心,過程辛苦但值得,有第三屆還會來參賽。」

 

LINE23-720x51

2017 2.RED BULL SOAPBOX RACE. 最佳造型獎

安娜貝爾來了

最佳造型獎「安娜貝爾來了」-horz

此外本次皂飛車大賽的最佳造型獎,由「安娜貝爾來了」奪下,以超大型陰兒車的瘋狂創意結合故事性。

 

LINE23-720x51

2017 2.RED BULL SOAPBOX RACE. 最佳人氣獎

上班不要看

最佳人氣獎「上班不要看」 (1)-horz

此外本次皂飛車大車的最佳人氣獎,更是由知名 Youtuber 瓜吉吃大便領銜的「上班不要看」團隊奪得,以搶眼的黑人問號為車體造型,雖然最後只堅持了 17 秒……

 

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 得獎隊伍合照

第二屆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瘋狂集結各路賽道英雄們,帶給親臨現場歡呼加油的上萬民眾最激情且難忘的時刻!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下次比賽的到來吧!

 

此外任何關於 RED BULL 的最新消息,請鎖定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更多精彩照片請至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官方網站上查看。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