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鞋要怎麼穿得給力?怎樣一定都得配上 LEVI’S Taper Jeans

說到牛仔褲,應該沒人不知道這一個傳說級品牌 LEVI’S ,從余文樂、木村拓哉到賈伯斯都是一人 N 條, COOL 編人生第一條牛仔褲也是陷進去這深淵,還真的是從小穿到大。

LEVI’S

LEVI’S 之所以如此在潮流圈中深得人心,過了 150 年也屹立不搖,一定要說到他們家超成熟的牛仔工藝技術,另外就是有在 LEVI’S 有各式版型、顏色可選擇,絕對能夠滿足任何身形需求,再挑褲的人也能找到適合的褲子,根本就是牛仔褲版型的「南波萬」!更不用說 LEVI’S 從過去到現在創造多少潮流話題跟趨勢,你要知道最近流行什麼褲型,走一圈 LEVI’S 看看就知道了!最近, COOL 編走完一圈發現,不得不推薦你正夯的「 Taper 」褲款!

a32080b25c1b02753f4420d843469f03

尤其這幾季運動潮流來勢洶洶,球鞋、懶人鞋絕對是必備單品。但是怎樣的鞋型要到底要配怎樣的褲型?其實,你只要有 Taper 就一切搞定! Taper 以「大腿寬、小腿窄」概念設計,自大腿、膝蓋、小腿3點向下縮減;經過精心計算的大小腿寬窄幅比、腰線高低設計、布料磅數及添加不同程度的彈性,修飾力滿點,不論你是有健壯的大腿肌或是無肉一族的鳥仔腳,或是擔心這邊卡卡那邊卡卡;穿著時可以全長或反摺九分,將鞋子完整露出變成視覺重點,都十分有型,配合不同的鞋款與穿搭,輕鬆就能用風格打破規則 

英式搖滾 512  v.s  髒鞋 Style

L2

▲ 像是 LEVI’S 512 Taper 上寬下窄的設計,可以修飾整個腿型,將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更為修長,配上靴子、正夯的髒鞋風及深色單品,簡單就有英式搖滾風格。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選擇一條好的 Taper ,能帶給你俐落的視覺效果,以及拿出你最潮的球鞋出來,甚至是穿上現在最流行的「髒鞋」都沒問題啦!

復古Vintage 502  v.s  帆布鞋

L4

▲ 以 Oversized T-Shirt 或是 POLO 衫紮進褲子及帆布鞋,復古的穿搭方式配上全新改良的 LEVI’S 502 Taper 褲型,完全中和復古跟現在感,變成全新的潮流風味!這時還可以將褲管微微反折成九分長度,下縮的褲腳配上帆布材質的鞋款,復古卻又不失個性,超級對味!

率性街頭 501CT  v.s  波鞋王

L5

L6

▲ LEVI’S 501CT Taper 的好處就是本身褲型就是一大賣點,方正剪裁與窄管再加上中腰設計,只要搭上簡單的單品就有立刻有隨性的街頭感!無論想穿上秋冬必瘋的 Bomber 夾克、 MA1 或是丹寧襯衫,套上你的滑板鞋,不用過多的飾品,自然簡單有型!

 

COOL 編另外也幫大家整理了這次 LEVI’S Taper 懶人包:

501CT

結合 501 經典設計與流行窄管概念,大腿以下全線收窄打造類 Taper 潮流範,保留 501 獨家方正剪裁與中腰設計,為臀腿一線的男性提供後腰包覆、保留臀部舒適空間,創造只窄腿不緊褲襠的獨有舒適感,並以精簡裁片強化「立體臀線」勾勒完美臀型。

501

 

512 低腰舒適窄管

以 511 為原形改造,低腰剪裁展現年輕活力,並在臀部增添約 1 個指節空間,膝蓋與褲腳處則收窄 1~4 公分,上增下減呈現極致 Taper 褲型,完美詮釋錐型褲所帶來的強大優勢。布料中特別添加 1-2% 彈性纖維,讓小腿緊實顯瘦卻不緊繃,拉出腿部筆直修長線條。

512

 

502 舒適窄管

全新中腰錐型褲款的 502 從腰部以下直至褲腳全線加寬,膝蓋至小腿間擴增 2 指寬幅,降低與大腿視覺落差,為上闊下寬的復古 Taper 褲型。提供腰臀更佳包覆性,同時添加 1-2% 的彈性纖維,就算是亞洲人腿部肌肉發達的男性也沒問題!

502

 

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家裡一堆鞋子(最近又不小心買了這雙跟那雙),還在苦惱到底這些鞋子要準備幾百條褲子去搭配啊?反正只要配 LEVI’S Taper 就對了啦!

 

想知道更多潮流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LEVI’S 粉絲專頁

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