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見鬼啦~原來憲哥也是球鞋控? 帶你一覽綜藝大哥們身上的超潮單品與日常穿搭!

t1

image via Facebook, Google
金鐘前在日前剛結束,吳宗憲、曾國城及胡瓜三位綜藝大哥們都入圍了「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但最終不負眾望的由吳宗憲拿下;不得不否認這三位演藝圈的綜藝大哥為我帶來了許多優質綜藝節目,為我們茶餘飯後增添不少話題及娛樂,但在看節目的同時,他們幽默的主持風格可能讓你捧腹大笑,而讓你忽略了他們身上的穿搭細節,這集特企將你細覽這三位綜藝大哥大的超潮單品及穿搭!

LINE23-720x51

吳宗憲-憲哥

ROCKY-2

image via Facebook, Google

形象給人風趣幽默的憲哥,不管是節目上與私下的穿著打扮都非常的休閒活潑,時常可以看到一些潮衣與潮鞋,像是上圖頭戴網帽,身穿連帽外套及短褲,最後還搭上了一雙 Air Jordan 1 「 Top 3」,遠看還以為是 A$AP Rocky 啊!(太誇張)

 

ultraboost

image via @林柏昇 KID, Gamekicks

大多主持需要跑跑跳跳節目的憲哥,當然球鞋的舒適度也很重要,在非洲走跳都靠這雙 adidas Ultra Boost 「 Multicolor White/Red 」,憲哥果然有眼光;身上著用了 Kid 所主理的品牌。

jacky-wu2

image via 中時, @吳宗憲

 

全氣墊的舒適當然無庸置疑,這次穿著的是 Nike Flyknit Air Max 「 Multicolor 」,從剛剛看到現在,看憲哥非常喜歡彩虹編織啊!

jacky-wu3

image via @吳宗憲, Nike

當然經典百搭的 Nike Cortez 憲哥也沒放過,上身活潑的西裝外套與破褲的搭配既活潑又時尚,非常符合憲哥給人的味道啊。

10414852_1679720125590547_5323789008603175369_n

image via @吳宗憲

除了上述的隨興休閒穿搭,憲哥也有街頭的一面!這次用 STAGE 搭配了 Lebron 12 ,這氣勢與架式彷彿就是一名饒舌歌手!

18951312_2020187414877148_139435113449824783_n

image via @吳宗憲

身為綜藝一哥的他,飾品的話當然少不了銀器帝王 Chrome Heart !

LINE23-720x51

胡瓜-瓜哥

hugo-superstar

image via udn

下面一位~充滿活力又有特色的瓜哥,穿搭上也完全超年輕,時常可以看到 Hoodie 或是滿版的服飾,腳上更常常踩著 adidas 經典中的經典 Superstar 。

 

jordan-fly-chinese

image via @綜藝大集合, Rakuten 

節目上時常要做些大動作的瓜哥,舒適又火紅的運動褲 Track Pant 就成了他的首選,球鞋的選擇也非常有特色,是 Jordan Superfly4 的中國新年配色,更讓整體有亮點跳出來。

 

hugo-3

image via @綜藝大集合, Nike

瓜哥又再一次詮釋 Track Pants 的百搭,這次搭配的球鞋是 Nike 與 LV 創意總監 Kim Jones 所聯名的 NikeLab Air Zoom LWP 鞋款,你能不佩服瓜哥的眼光嗎?

gogogo

image via @胡瓜, Reebok

瓜哥在穿搭配色上也非常講究,上次費城人隊的大學 Tee 配上帶有同色系的 Track Pant ,最後在用 Reebok InstaPump Fury Road 做結尾。

y-3-hugo

image via Youtube, Y-3

高端運動的 adidas Y-3 支線也深受瓜哥喜愛,搭配白色破褲之下,讓球鞋的特色增加不少。

 

hugoo

image via Yahoo, SOPHNET.

你以為瓜哥只有腳上功夫厲害嗎?這次更身穿清永浩文所主理的 SOPHNET. ,瓜哥的潮流品味完全無庸置疑啊!

LINE23-720x51

曾國城-城城哥

rick

城城哥的主持風格與上述兩位相較之下,屬於較內斂的幽默,就如他的穿搭一樣,時常穿著較有設計感的服飾,因此 Rick Owens 的 Geobaskets 就成了他的最愛。

18402630_1354838221269840_8072028070356197327_n

image via @曾國城

除了主持節目穿著之外,就連幫忙職棒開球也穿著 Rick Owens Geobaskets ,絕對是城城哥出鏡率最高的一雙球鞋。

598ebf51fc6a1514a935ecb6_201708121641

image via @曾國城

能夠與較為正式的穿搭互相搭配的 Converse Chunk Taylor 也是他腳上摯愛之一;從剛剛的 Rick Owens Geobaskets 到現在的 All-STAR ,便能看出城城哥的球鞋喜好。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