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知道誰退你追蹤? instagram 測試新功能「 Follow You 」,讓你一目瞭然你的追蹤狀況!

20170922-100354_U9180_M327299_8b6a

在 instagram 上有多少人追蹤你?又有哪些人退你追蹤呢?這些問題想必許多人都很想知道,尤其當粉絲人數一多的時候,想要知道是誰退你追蹤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以往我們都只能透過外掛程式得知追蹤狀況,而現在 instagram 官方也打算推出新功能「 Follow You 」讓你更方便掌握了!此功能已經在部分 Android 用戶開放測試,有此功能的用戶將會在其他用戶頁面看到「Follow You」的字樣得知對方是否有追蹤你,並且設有「Follow back」按鈕讓你可以馬上回追蹤對方。

 

 

目前已經有許多 Android 用戶在分享使用心得,不過 iOS 系統尚未有測試消息,對此 instagram 發言人也表示:「我們一直都在測試新功能改善使用者體驗。」而究竟此功能上線後是增加用戶的方便呢?還是帶給用戶更大的人際壓力呢?畢竟未來你追蹤了誰、退誰追蹤,這些動作都無所遁形了。那你覺得呢?歡迎各位 CooL 粉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source / masha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