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誰把走女神安心亞?國片【西門町】即將揭曉,並追加好禮放送

說起西門町,浮現你腦海的第一印象是?9月初,安心亞、郭品超、黃秋生、曹西平、李杰宇、北村豐晴等一票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要大家一起來揭開在《西門町》遊走、狂歡、相遇、分離的純真女、失意男、小混混、神算、同志、黑道老大,潛藏在他們內心的祕密。

上映日期:9月7日

監製:曲培棻 / 導演:王瑋

演員:安心亞、郭品超、黃秋生、曹西平、李杰宇、北村豐晴

製作:允想國際影業  / 宣傳:好好電影工作室  / 發行:UIP環球影業

有部電影叫西門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ie.WestgateTango

 

愛是從兩邊的疑惑開始……

困在悲傷過往走不出來的景淳(郭品超 飾),相信自己此生無法再戀愛,流浪了十二年後,他到了西門町,熱情開朗的小萌(安心亞 飾)闖進他原本已經死寂的人生中;命理師「天行健」 收了他當徒弟;裝束新潮的老同志「雄媽」;愛充好漢的古惑仔阿華,自稱日本山口組台灣連絡人的刺青高手阿尼基隨著小萌一同出現,復燃了景淳宛死灰般的生命。一切看似不協調的事物,在這裡自然混合,在青春不死的西門町,他們彷彿重新活過,小萌給了景淳一個機會,再次相信愛情。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AWC1BV7_A’]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oU8VJg87c’]

 

潮流COOL x 西門町 贈獎活動:

時間:即日起-2012/9/6 (四)。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西門町》男主角景淳背上的刺青是什麼圖案?(ps.答案在預告片裡…),就有機會得到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的樂牌刺繡網帽!9/7(五)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