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一波又一波, Supreme x 經典動漫《阿基拉》 聯乘確定?

相信許多熱愛日本漫畫的人,都知道名為《AKIRA》的經典漫畫,這個 Classic anime 是由日本漫畫家及動畫導演大友克洋於 1988 年推出的動漫電影,且透過原著作漫畫所改編,引起全球性經典好評。接著,既然貴為「經典」,也勢必跟潮流文化脫離不了關係,今回透過爆料大神 supreme_leaks_news 帶來的消息,在街頭佔有一席之地的經典品牌 Supreme 將與同屬經典的《AKIRA》進行聯乘,且將會在本季度對外宣佈。

Rumours are a Supreme x Akira collab could be coming this season 👀 🗣 @hypebeast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著,在大友克洋出席的展覽「THE MACH55GO WORKS 55×20” Gallery X BY PARCO」中,他也提及了相關訊息,想必是拍板定案,各位可以想像一個是擁有深厚文化淵源的街頭霸者,一個是深植人心的經典回憶,雙方聯手肯定會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