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有哥本哈根的球鞋宴會 TOP「20」其中一雙,肯定會被拍的不要不要的!

街拍,是潮眾們隨時磨練時尚敏銳度的一環,現在不管是分國內外都一定有風格與你迴異的街頭型人,繼看過 Sneaker Con 是北美最具指標性的巡迴球鞋市集後,位於哥本哈根的 2017 秋季球鞋盛會也隨之而來。在內除包含 Nike Air More Uptempo、Supreme x Nike Air Jordan V 之外,值得注意的是 Kaws x jordan 4 以及 OFF – 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Balenciaga 等較為高端的鞋履皆收入錄其中。則剩餘的鞋款如 adidas Consortium X Solebox Ultra Boost、Nike Air Jordan Royal 較為平易近人,廢話不多說,快來看你有哪幾雙上榜。

TOP 20 Sneakers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