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冬關鍵單品是什麼?超「麂」厲害!穿上 PUMA SUEDE 就對了啦!

COOL 編又收到雪片般的讀者來信,秋冬在夯什麼單品?沒錯,運動潮流還是一個風潮啊!但是你真的以為運動、運動,穿穿運動跑鞋就是跟上趨勢?為什麼都是鞋子,卻永遠少了別人一味,覺得哪裡怪怪的?沒錯,就是 SUEDE 麂皮啦!

說到麂皮這東西,COOL 編第一直覺就是要推薦 PUMA SUEDE ,從 1968 年誕生到現在,復古的鞋型結合嶄新的製鞋技術, PUMA SUEDE 可是過了 50 年還不退燒!而且透過麂皮植鞣處理的鞋面,不僅多了一點低調輕熟感,同時質感上也大幅提升。不知在你的鞋櫃裡,不只是潮流男可以輕鬆駕馭,喜歡中性帥氣的女生,也不是問題,就連超多潮流大咖可是人腳一雙!

Jay ZZac Efron

SUEDE

 

Big Sean

pu-8 pu-7

GiGi hadid、Rihanna

pu-2

 

COOL 編大推 PUMA SUEDE 的翻毛鞋面,配上百搭的飽和色系,亮眼但卻不會過於突兀,還有獨特的歷史感,搭載橡膠的中底以及輕量大底,同時又能兼具穿著的舒適度!

pu-3

▲ 一般男生可能對紅色不敢嘗試,覺得太招搖?不知道怎樣搭衣服?但 PUMA SUEDE 完全不用擔心,紅白的無敵配色,加上植鞣處理後,反而更有潮流感,配上簡單的牛仔褲、白 T ,也夠有型!

pu-4

▲ 藍色識別度很高又百搭,無論是牛仔褲、工作褲都沒問題,應該是所有男生都可以接受也適合的選擇!

pu-5

▲ 綠色有軍事風格,低調但不會太無聊,而且一到秋冬配上迷彩,根本是大勢色彩!

pu-6

▲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三個顏色擺在一起各有不同風格,超值得包色帶走!

 

是不是終於找到鞋櫃少的那一雙,今年秋冬就是要 PUMA SUEDE 啊!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及 PUMA  粉絲專頁

SUE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