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UNIQLO U STYLE PARTY 藝人, 名模, 造型師星光熠熠

2012年秋冬,日本平價時尚品牌UNIQLO為展現本季最新的秋冬新品高彩度款式,特別舉辦來台3年首次的封館派對,並邀請到品牌代言人-陳柏霖與陳意涵以及多位各界名人同台亮相。

包括:女子偶像團體ROOMIE,知名演員修杰楷、鄒承恩,DJ劉軒、造型師劉大強、李佑群,名模秀導王聖芬,艾莉絲與夫婿,賀眾千金王艾苓及前中油董事長孫女胡世恩等人,都穿著最新一季的UNIQLO新品參與派對,展現UNIQLO MADE FOR ALL的品牌精神。

  photography_Orange

 

接著,當天的重頭戲:2012 Uniqlo秋冬時裝秀展演,包括日本知名設計師高橋盾(UNDERCOVER)掌舵的最後一季UU,再次延伸「家族」概念系列的首度在台曝光,帶給喜愛UNIQLO的廣大消費者嶄新風貌。

 

【INFO】

台灣優衣庫: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