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帥到分手啦!周湯豪直擊巴黎時裝周 ─ 並向全球知名的設計師進行深度交流!

cover_nick

上個月底受《 ELLE 》雜誌邀請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 ( Paris Fashion Week ),並客串擔任該雜誌時尚特派員的台灣潮流 Icon ─ 周湯豪 NICKTHEREAL ,這幾天已參加了包括 Lanvin 、   Kenzo 以及 Loewe 等多場時尚大秀,並和三位全球知名的設計師交流 ─ 包括了「台灣之光」吳季剛、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以及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等。

mix_icon

LINE23-720x51

周湯豪 x 「台灣之光」吳季剛

由於兩人都曾在創作的路上遇到瓶頸,在迎合市場需求及個人理想尋求平衡點,最後都因為堅持「做自己」而在各自領域大放異彩。

周湯豪x吳季剛2

周湯豪:「我和吳季剛都認為,自己想做的東西別人不一定喜歡,雖然希望取得市場平衡,事實上則不可能滿足每個人。吳季剛說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本來就是應該為自己而做,無需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這跟我一路以來做音樂的理念不謀而合。」

LINE23-720x51

周湯豪 x 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強調文化傳承的重要性 ─ 由於從小深受搖滾音樂的影響,造就後來成為龐克文化領航者的角色!

周湯豪xVivienne Westwood3

周湯豪:「我真的非常榮幸,這位在時尚界堪稱大師中的大師,不但與我分享對於文化的看法,而且對於中華文化頗有研究的她,還用英文唸了一段中國詩詞給我聽,最後她還主動要求與我合照,讓我超級感動。」, Vivienne Westwood 同時也提醒周湯豪,不能忘記自己的文化,並鼓勵他對自己的文化有興趣才是一件好事。

LINE23-720x51

周湯豪 x 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

周湯豪x藤原浩

身兼音樂製作人和時裝設計師的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今年其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更和 Louis Vuitton 共同企劃,推出 2017 早秋系列男裝,讓高端精品與街頭品牌的聯名再次掀起高峰;其中藤原浩更是周湯豪心中的時尚 ICON 之一,因此看到他也格外興奮,並認為自己和有許多相似之處,不但都是音樂創作人,同時也都熱愛街頭潮流文化,兩人見面後一拍即合,並交換聯絡電話,藤原浩也熱情邀請周湯豪去日本找他玩!

周湯豪說:「我覺得巴黎真的超酷,不但擁有優雅的古典歷史,也有最時尚的流行文化,好比在古蹟建築裡面,看的卻是最 IN 的時裝秀,令人不知不覺的愛上這個城市。而且這邊天氣變化超大,第一天來的時候大太陽可以穿短袖短褲,第二天卻突然轉涼下大雨,我連穿了皮草大衣都還覺得冷,彷彿可以體驗不同季節,很像洗三溫暖!」而放眼台灣娛樂圈,周湯豪更是台灣少數橫跨精品時尚及街頭潮流的雙棲藝人!

 

info / 天熹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