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Trap 天神 」Marshmello 棉花糖首次來台大型演出!英國電音盛宴 Creamfields 年終壓軸登場

marshmello800

Photo via_simplyneon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適逢今年慶祝成立 20 周年,將於 12 月首次登陸亞洲,並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二站。「Creamfields Taiwan 2017」在「trap 天神」Marshmello 棉花糖、「電音鬼才」KSHMR 及「瑞典電音天團」Galantis,合計四首爆紅單曲在 YouTube 點閱率高達近 16 億次的三組超人氣 DJ 帶領下,確定於 12 月 17 日強勢席捲台灣,為台灣今年的大型電音活動畫下完美句點!主辦單位 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門票已於 9 月 27 日上午 12 時於全台 7-11 ibon 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creanfields (3)

而此次最受關注的便是挾帶超高人氣、且首次來台參與大型戶外音樂節演出的壓軸主秀 Marshmello。戴著面罩隱藏真面目的電子音樂創作者 Marshmello ,具有強烈個人特色及辨識度,可愛的造型加上獨特的音樂創作靈感,受到廣大新世代族群及電音歌迷的喜愛。

Remix Adele 著名單曲《Hello》大獲好評。個人經典代表作《Alone》,至今在 YouTube 總點閱率突破 8 億大關。 Marshmello 風格鮮明的 Trap 與 Future Bass 曲風,堪稱是讓全球樂迷認識 Trap 曲風的領航者。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預習 Marshmello 的熱門歌曲,為嗨爆年底做好準備吧!:

 

Marshmello – Alone
Adele – Hello (Marshmello Remix)
Marshmello ft. Khalid – Silence

 

聽完這幾首歌,你是不是也覺得迫不及待了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12 月 17 日的 Creamfields Taiwan 吧!

門票資訊:

票種分為一般 GA 票與 VIP。早鳥一般票 GA 為 2,800 元、早鳥 VIP 票 3,800 元;預售一般 GA 票 3,400 元、預售 VIP 票為 4,000 元;現場一般 GA 票 4,000 元、現場 VIP 5,000 元;另特別推出 20 周年限量一般四人套票 12,000元。

9/27中午12點火熱開賣 購票網址 點此
售票相關詳情請參考Creamfields Taiwan

 

source / Creamfield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