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霸者 BAPE「聯名」又一波!這次將與這個日本重量級軍事品牌合作!

繼與 Supreme 聯名消息曝光後,今回 BAPE 官方 Instagram 又親曬最新聯乘。這次合作的對象是日本品牌 Readymade,於 2013 年創立 Readymade 的主理人細川雄太,擅長利用較為老舊的廢棄材質,並重製成具有標誌性的各類單品,且在每件單品都能感受到穿插於不同時代的意義,以及手製產品對於品牌的細節要求。雖然街頭霸者 Bape x Readymade 聯名單品尚未有造型錄出現,但不難想像 Bape 或將使用經典 Camo 置入於對細節要求完美的 Readymade 單品之中,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追隨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READYMADE × A BATHING APE®︎ Coming soon to MAXFIELD // @readymade_official @bape_japan #readymade #bape #maxfield @maxfieldla

A BATHING APE® OFFICIAL(@bape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