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網速夠快?紐約品牌 KITH X Nike “Take Flight” 聯名單品將於「明天」開賣!

繼紐約品牌 KITH 2018 春夏季落幕後,緊接著與 Nike 聯乘打造的系列 “Take Flight” 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今回 KITH X Nike 的單品將發售的有 Hooded jacket、復古 Track pants、Hoodie、三色 KITH Nike Swoosh tee、帽款、 Air Pippen 1。從眾發售單品內容可以發現除有復古要素外,斑馬、豹紋動物元素皆穿插於各項單品,而值得注意的是, Air Pippen 1 兩款運用大量馬毛質料建築鞋身,奢華感無可比擬。據悉 KITH X Nike “Take Flight” 系列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10 月 6 日上午 11點於 KITH 門店及線上店舖購得。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