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會有 Nike 的既視感,這個日本品牌已經可以預訂 Air Vapormax 拖鞋!

前天才報導過 Vapormax 的新配色,今番於 2012 年誕生且由設計師 Nori 主理的日本時尚品牌 SEVESKIG,又發佈了一則最新消息!從官網 Instagram 親曬的圖片來看,他們在「NEON JOURNEY」為主題的 2018 Spring 系列中,涼鞋似乎超越了服裝討論度。先從鞋身來看,用以氯丁橡膠結合透氣混合編織尼龍搭帶塑造輕盈感,接著使用標籤式標章置入鞋身,以便彰顯品牌身分,最後配置有如似於 Air Vapormax 的空氣透明大底強化輕量一致性。據悉三款系列分別為黃、灰、黑大底色調,且將於明年 4 月 28 日對外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已可先從 ZOZOTOWN 與 CAMBIO 預訂。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