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去冠希主導的上海 INNERSECT 潮流展開幕,原來六叔余文樂偕女友去了另一個開幕場合!

DEC

image via @edcee3000

目前陳冠希主導的 INNERSECT 潮流展已於今日( 5 日)正式開幕,將在上海進行為期三天的潮流盛會,許多名人紛紛來助陣,就連遠在美國的 A$AP Mob 一群人都來共襄盛舉,這次 A$AP Bari 以及 Ian Connor 繼巴黎 Colette 鬥毆事件後,兩人首次共同出現在上海 INNERSECT 潮流展,成了這次展覽中令人注目題外話;稍早 Ian Connor 在開幕之前的夜晚,更與路人掀起爭議,讓這個潮流展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話題性非常的高。

Drunk Ian Go 😘 Cry Baby Stop Crying 🙄🇨🇳

⚡️(@ianconnorsreveng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此之外,主辦人之一的陳冠希與 Madness 主理人余文樂之間的嫌隙似乎還在,甚至之前 CooL 的萬編就曾經分析過,兩人近期的糾紛或許來自於「潮流展」?因此這次余文樂的 Madness 沒被受到邀請,余文樂也當然沒有出席,但不禁讓人想像,那六叔今天( 5 日)究竟到底去哪了呢?

擷取

 Image via 視覺中國

原來是去了另一個開幕場合,那就是 NBA 勇士對上灰狼的開季深圳熱身賽,我們都知道余文樂對於籃球的熱愛程度非同小可,這次除了與女友王棠云一同觀看之外,更還夥同了前 NBA 球員易建聯及 CBA 廣東新秀趙睿,看來這聲勢陣容也不容小覷。

 IN

余文樂雖然沒去,但我們 CooL 有去!這次 CooL 由 Eason 主編率領的編輯團隊將直接挺進上海 INNERSECT 潮流展,將親自帶給大家第一手現場報導及畫面,有興趣的潮流朋友,請一定要鎖定 CooL 的特別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