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ung 攜手英國插畫家 Dan Woodger 參與「2017 臺北白晝之夜」大顯身手、跨夜同歡!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是一個全球跨夜藝術慶典,2002 年創始於法國巴黎,打造跨領域、跨文化的多樣化藝術作品及演出,讓民眾穿梭在城市之中自然地接觸藝術。今年「2017 臺北白晝之夜」將於 10 月 7 日晚間 6 點至 10 月 8 日早上 6 點止在公館舉辦,Samsung 將與國際知名的英國插畫家 Dan Woodger,一同發掘台北特有的在地文化,將靈感轉化為獨一無二的創作,並藉由光雕投影刻劃在歷史悠久的「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的外牆。

 

你知道嗎?英國插畫家 Dan Woodger 的作品,可是天天都跟在大家的身邊唷!沒錯,就藏身在通訊軟體 Line 的一系列 emoji 表情符號中。 Dan Woodger 擅長描繪都市生活千萬樣貌,筆下的人物線條俐落色塊簡潔,卻又保留了耐人尋味的萬千風情,總是吸引觀眾佇足在鮮明的色彩間,仔細探索他眼中的世界。

DSC_0023 DanWoodger-1

 

 

「2017 臺北白晝之夜」即將在 10 月 7 日晚間 6 點正式開幕,以「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為背景,由插畫家 Dan Woodger、台灣數位藝術團體煙花宇宙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展開一場結合視覺與聽覺的光雕音樂秀,深入刻劃台北獨有的文化與城市景觀。同時,亦歡迎現場民眾與插畫家 Dan Woodger 一同互動-以象徵著生命之樹的「榕樹」作為創作的基底,透過三星最新旗艦 Galaxy Note8 與專屬 S Pen 盡情揮灑創意,逐步點綴生命之樹,畫下一頁最美的城市記憶。此外,民眾只要到白晝之夜粉絲專頁,寫下所想並加上 emoji 表情符號,即有機會收到插畫家 Dan Woodger 的特別問候訊息!

DanWoodger-2

 

source: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