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品牌配上最狂 MVP! TUMI X Russell Westbrook 跨界聯名箱包開賣啦!

http-%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7%2F09%2Frussell-westbrook-tumi-luggage-1

創立於 1975 年的美國經典箱包品牌 TUMI 以他優秀的功能設計著名,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旅行家與商務人士的首選,近來 TUMI 更是與 NBA 的新科 MVP 也就是那位令人嘖嘖稱奇場均大三元的狂人 Russell Westbrook 共同推出了一系列 TUMI X Russell Westbrook 的聯名箱包。這次的聯名系列使用了機能性極強的彈道尼龍製成,並以大範圍的紅色迷彩圖樣配上黑色皮革元素為設計。身為 TUMI 忠實顧客的 Russell Westbrook 在採訪中也表示,他十分的期待將這一系列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箱包帶給大家,TUMI 的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也讚賞了 Russell Westbrook 極強的團隊意識以及敬業的態度。該系列已於全球各大指定門市及 TUMI 線上店鋪販售,售價為 $55 美元到 $795 美元不等。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