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插畫家 Dan Woodger 筆下的台北好幽默~2017 台北白晝之夜一起來玩創意

為了全球跨夜藝術慶典的「2017 台北白晝之夜」,Samsung 特別邀請英國插畫家 Dan Woodger 來台共襄盛舉。這位首度來台的 emoji 貼圖人氣插畫家 Dan Woodger ,對台灣的印象竟然是「天氣很熱」!

DanWoodger-06

 

這趟台灣行,Dan Woodger 表示事前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台北的照片,也累積了不少創作靈感。台北是一個充滿豐富色彩的美麗城市,這幾天陸續造訪了台北 101 、象山、饒河街夜市、大稻埕等地,尤其是黃昏時候象山的夕陽美景,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DanWoodger-03

DanWoodger-09

DanWoodger-07

DanWoodger-08

 

而談到使用 6.3 吋無邊際螢幕的 Samsung Galaxy Note8 與專屬 S Pen 創作的心得,Dan Woodger 說:「這跟我之前使用過的手機完全不一樣。過去想在旅行中創作,得先使用相機拍照,再將照片傳輸到平板或電腦才能作畫;現在有了 Samsung Galaxy Note8 一台就能搞定。」而且 S Pen 可以依據作畫需求選擇不同筆刷與筆觸,還可任意混色配色,呈現更千變萬化的色彩。

DanWoodger-04

 

「Nuit Blanche 2017 台北白晝之夜」即將於 10 月 7 日晚間 6 點至 10 月 8 日早上 6 點期間在公館舉辦,這是一個全球跨夜藝術慶典,2002 年創始於法國巴黎,打造跨領域、跨文化的多樣化藝術作品及演出,讓民眾穿梭在城市之中自然地接觸藝術。開幕時將由 Dan Woodger、台灣數位藝術團體煙花宇宙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展開結合視覺與聽覺的光雕音樂秀,三星也於活動現場以象徵著生命之樹的「榕樹」作為創作的基底,讓民眾透過 Galaxy Note8 與專屬 S Pen 盡情揮灑創意,逐步點綴生命之樹,畫下一頁最美的城市記憶。

 

source: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