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彭于晏親臨Lee 2012‘夜酷‧暗念釋放’秋冬新品發表會

超過120年的丹寧品牌《Lee》2012秋冬邀請近期不斷在電影中發光的新生代彭于晏擔任,昨日更在彭于晏親臨下舉辦以Lee全新品牌主題 – 暗念釋放( Free Your Night Side ) 的2012秋冬新品發表會。

本季Lee推出全新「暗念釋放」的概念,鼓勵年輕人在夜的襯托下探索隱匿在自己體內的另一面,開誠佈公地表達最真實的自我,釋放內心的激情。「暗念釋放」不是標新立異,而是自豪地做自己,帶著你的真心,在夜晚盡情釋放。Lee鼓勵都市年輕人穿上“夜酷”系列產品,在城市夜晚的各種場合釋放自己內心的另一面。

Lee緊身窄管的“煙管褲”(Skinny Jeans)“夜酷”產品系列,為喜愛在夜晚釋放自我的年輕人賦予了第二層肌膚。每款牛仔褲都擁有了具有自己獨特個性的水墨印設計,代表著夜晚的激情、活力與酷。

 

 

“日本製造”職人設計牛仔系列,運用獨特的優質日本面料及卓越的水洗工藝,將Lee獨特的歷史遺產融入日本的文化時尚氣息。它的設計秉承了日本獨特的審美哲學Wabi Sabi,把一切浮華和冗贅剝離,消減至本質而獨保留它的韻味,把丹寧最古樸自然的一面展現出來,表達對牛仔最原始的愛。

 

靈感來自60年代倫敦卡納比街(Carnaby Street)街頭時尚和文化的“倫敦風潮”系列,產品包括懷舊俱樂部,摩登一族,年少輕狂,索迪治新文藝和落日之後五大主題,演繹出濃濃的英倫懷舊風。

 

即日起至8/26凡購LEE正品(含配件)全面享8.2折,另贈Skinny Jeans專用提袋乙只(贈完為止);9/5~9/25購買丹寧褲現抵NT.500,單筆滿NT.3,800即贈彭于晏主演華語電影《太極》特映電影票二張 (贈完為止)。

 

【INFO】

Lee 台灣 (02)2880-58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